搜狐媒体平台

梅艳芳内衣被拍卖为何遭到黄秋生的怒斥(图)

  

  近日,梅艳芳遗产信托公司将其3000多件遗物放上网进行拍卖,其中含有内衣。此举激怒了黄秋生,他11日凌晨发文怒斥:“悲!梅艳芳。放过她的内衣吧,给艺人最后的一点尊严。”

  众所周知,梅艳芳是20世纪80年代香港流行乐坛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以其华丽多变的形象和夸张前卫的表演著称,在香港乐坛有着崇高地位。2003年12月,身患子宫颈癌的梅艳芳,走完了她短暂寂寞的40年的生命旅途,留给人们的是辉煌谢幕之后的一个美丽的背影,是"黑色婚纱"下的一个凄凉的眼神.。

  

  梅艳芳一生珍惜朋友、交游广阔,她在娱乐圈里是公认的豪爽与仗义。正因为这种真诚、博爱、侠义的性格使她成为演艺界尊崇的“大姐大”。2002年,梅艳芳在庆祝入行二十年的纪念节目上对大家说:我在娱乐圈闯荡二十年,四个字概括:“友情岁月!”

  

  虽然“一代歌后”梅艳芳已离世十二载,但一众梅迷依然对偶像有着无限思念。俗话说的好,入土为安,但这似乎成了很多明星的奢望。梅艳芳身故后,涉及其家人朋友的是非不断。近日,梅艳芳遗产信托公司将其3000多件遗物放上网进行拍卖,连梅艳芳生前的贴身内衣都不放过。

  

  此举惹恼了梅艳芳生前一大帮朋友,连艺人黄秋生都看不过眼了,他11日凌晨发文怒斥:“悲!梅艳芳。放过她的内衣吧,给艺人最后的一点尊严。”黄秋生虽然因力挺占中传闻不受大陆网友待见,但这件事还是绝对支持黄秋生。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支持黄秋生“请尊重逝者”,“我最爱的梅姐,请放过她的遗物”,“故去的人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和缅怀”。

  如今,这朵芳华绝代的女人花早已幻化成一道苍凉而凄美的彩虹,离开了她心仪的舞台,摆脱了世俗庸扰的人间。但身为明星、偶像,阿梅从生到死都是在被消费着、利用着,一个简单纯粹的女人承受了多少宿命中的悲凉,可悲,为阿梅、也为世人。

  更多娱乐圈精彩内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77786.shtml report 1574 近日,梅艳芳遗产信托公司将其3000多件遗物放上网进行拍卖,其中含有内衣。此举激怒了黄秋生,他11日凌晨发文怒斥:“悲!梅艳芳。放过她的内衣吧,给艺人最后的一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