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性情!周迅:有我在的节目 没有嘉宾开撕

来源:广州日报
《西游奇遇记》海报
《西游奇遇记》海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曾俊)周迅的真人秀首秀《西游奇遇记》昨日在杭州举行开播发布会,她和金星、阿雅、金世佳、岳云鹏等嘉宾全员出席。接受采访时,周迅抱怨这次录制太真实,体力上和心理上非常辛苦,但精神上很愉悦,“而且不会出现嘉宾开撕”。该节目将于明晚黄金档登陆浙江卫视。

  光沙漠就走了6个小时

  节目中,明星们重走西游路,从西安出发,其间经过宁夏、甘肃、重庆等地,最后到达中缅边境,历经50天的不停机拍摄。具体地点上尽可能还原西游经典场景,有的地方人迹罕至,有的则有极端天气,有些甚至是没有水和电的荒野。

  第一次参与真人秀的周迅为此特地剪了短发,谈及拍摄中比较难的部分,她直言这一次自己发脾气最多,“我很怕水,却要挑战它,而且没有睡觉的时候是脾气很差的,常常是前一秒坚决说不行,后一秒又乐呵呵接受任务了。”

  然而,很多真人秀都被认为虚假,尤其是外表柔弱的周迅参与耗费体力的节目,《西游奇遇记》能否免俗?对此,周迅解释说:“我们是真的分享和体验,光沙漠我们就走了6个小时,不断地翻山头,4个人总共只有2小瓶水,早饭都没吃,我以为真人秀拍完一段够用就好了,哪知道全程是要走完的,太真了。”阿雅则透露,她走完以后直接崩溃大哭,“我都以为快要见不到自己的女儿了。”

  不仅如此,他们光是穿越茶马古道就走了7个小时,还要坐16个小时的大巴,还挑战了130多米的悬崖下降、攀登70米大瀑布,由于旅程十分艰难,岳云鹏走了一圈下来瘦了20斤。

  嘉宾相处:周迅不想开撕

  毫无疑问,凭借自己在演艺圈的地位,周迅是节目的绝对主角,有绝对的话语权,她坦言,自己不想做一个嘉宾开撕的节目,事实上,就连娱乐圈大姐金星都表示是冲着周迅来的,如此一来,其他几位都对周迅毕恭毕敬。因此,该节目注重在旅途中收获友谊,比如周迅和阿雅就结成深厚感情,金世佳则与岳云鹏组成了CP。

  金星负责刁难,岳云鹏最爱哭

  一向以毒舌著称的金星在节目中的身份变成了“太白金星”,专门负责给周迅等师徒四人发配任务,而且要刁难他们。周迅变身孙悟空,相声演员岳云鹏成了“搞笑担当”二师兄,他被“沙僧”阿雅爆料是四人中最爱哭的一个。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30757.shtml report 1597 《西游奇遇记》海报广州日报讯(记者/曾俊)周迅的真人秀首秀《西游奇遇记》昨日在杭州举行开播发布会,她和金星、阿雅、金世佳、岳云鹏等嘉宾全员出席。接受采访时,周迅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