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自曝:重心放在演戏是因为唱歌跑调

来源:深圳晚报
李易峰《怦然星动》饰演大明星
李易峰《怦然星动》饰演大明星

  深圳晚报讯 (文/李京蔚) 《怦然星动》已在全国公映,日前导演陈国辉携李易峰来深宣传并接受深圳媒体访问。现场他继续发挥段子手本色,称自己之所以把演艺重心放在演戏上,是“因为唱歌跑调”。当被问及与杨幂的合作,李易峰瞬间回答“默契默契默契”,似乎已经被问怕了,但他自我调侃“段子手”的级别不如杨幂。

  现在也有很多小鲜肉的后辈出道以后,李易峰会不会有压力呢?李易峰表示:“以前我都是最小的,今年才会遇到这个问题。前辈对这个问题的回答都一样,就是‘做好自己’,现在才明白,下一个会很红很红的是谁,这不是我能掌控的,我只能自我挑战,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也希望我的粉丝能够一直一直一直的支持我,哪怕你们结婚了,都能够一直的支持我。对吧?不然我怎么办啊。”

yule.sohu.com true 深圳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731304.shtml report 1016 李易峰《怦然星动》饰演大明星深圳晚报讯(文/李京蔚)《怦然星动》已在全国公映,日前导演陈国辉携李易峰来深宣传并接受深圳媒体访问。现场他继续发挥段子手本色,称自己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