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不起>乐嘉变棒棒工 被调侃“真人版天津饭”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回应“真人版天津饭”晒胸肌
乐嘉回应“真人版天津饭”晒胸肌

  搜狐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大型明星户外励志体验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于12月6日晚登陆搜狐视频,火爆开播。六位明星体验普通劳动者的工作和生活,一起完成一系列艰难的任务挑战。本期节目中,熟谙性格色彩学的乐嘉,完美地避开了所有有难度的任务,运气好到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每周日22:30全网首播的《了不起的挑战》。

  节目开场,大巴车沿路去接六位常驻嘉宾。当车开到乐嘉所在地的时候,他正在公园里打太极拳,从之前“犀利的演说家”形象秒变成“晨练的老年人”,画风突变让人忍俊不禁。而以“yes or no”为主题的第一期,在大家还不知情的时候,已经悄悄拉开了序幕。由火锅引发的一个简单选择就决定了每个人不同的命运。在六位嘉宾之中,擅长分析人物心理的乐嘉运气实在是太好了,成功避开了所有可能会吃苦的选项。先是因为不喜欢吃火锅而避免了飞机奔波,而在选择套餐环节,“上套餐”“海套餐”一字之差却天壤之别,乐嘉美美地享受全蟹宴,撒贝宁则只能吃着“饼干蟹”、“橙子蟹”等奇怪的东西看着美食“口水直流”。最后乐嘉在享用了一顿下午茶之后,十分享受地结束了第一期的旅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每周日22:30全网首播的《了不起的挑战》。

  选择的魅力在于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面对什么,第一集中悠闲的乐嘉就在第二集中抽到要去重庆做棒棒工,变身送货小哥。其超级有型的光头肌肉男力哥造型一经曝光,便引发热议,被网友调侃为“真人版天津饭”。乐嘉也随后在微博回应道:“请真人版《七龙珠》剧组赶紧联系我,咱们可以友情谈谈演出费。”被赞“神回复”“超机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每周日22:30全网首播的《了不起的挑战》。

  在未知的选择中,明星干接地气的活儿,做真性情的事,挑战生活中平凡却又了不起的瞬间,正能量满满的《了不起的挑战》首播后大受好评。六人组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带来怎样的惊喜?请锁定搜狐视频每周日22:30全网首播的《了不起的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58859.shtml report 2767 乐嘉回应“真人版天津饭”晒胸肌搜狐娱乐讯备受期待的大型明星户外励志体验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于12月6日晚登陆搜狐视频,火爆开播。六位明星体验普通劳动者的工作和
(责任编辑:马明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