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藏的歌手》首现平局 蔡健雅险被素人淘汰

来源:搜狐娱乐
双冠军
双冠军

  搜狐娱乐讯 昨晚19:30《隐藏的歌手》热播,一向很少参加电视节目的金曲歌后蔡健雅倾情加盟,不仅听审团为了她“争风吃醋”,各位模唱选手的个人经历也让人感叹不已。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本期居然迎来了《隐藏的歌手》史上首个平局!与蔡健雅打成平手的模唱选手,从外形到声音都与她惊人相似,连蔡健雅也不得不惊呼:“不可思议!”

  平安赞蔡健雅少女心 沈凌现场曝手机下载歌曲

  本期听审团也聚集了众多蔡健雅的“资深粉丝”,更有大师级的音乐制作人姚谦老师为她而来:“我一听说是蔡健雅,就尽量把时间调出来,(然后)就来了 。”这也是姚谦老师的综艺首秀。虽然蔡健雅在大家心中总是成熟知性,然而知名歌手平安则大赞其少女心:“我在其他节目中听到过(《别找我麻烦》),我以为是小女生写的,一看词曲是蔡健雅。”而知名艺人沈凌极力证明自己才是真粉:“我真的有听她的歌曲,(都是)合法付费下载的。”甚至上台当场展示了自己手机里下载的蔡健雅的歌曲。

  选手为蔡健雅跨洋比赛 三过家门而不入

  蔡健雅的歌迷分布横跨各个年龄层,本期《隐藏的歌手》中就有一位非常年轻的选手——19岁的殷幸姝。为了参加这次节目她特地坐了16个小时的飞机从美国波士顿飞回国内,现在波士顿大学就读。被问到之所以这么痴迷蔡健雅,是因为“波士顿很冷,冬天很漫长,就觉得好寂寞……然后蔡健雅的歌能给我一种慰藉”,最让她感到纠结的是一直到节目录制,哪怕酒店离家只有三公里,每次路过家门她也不敢进去,怕爸妈知道。然而就算内心有歉疚也要参加节目“因为其实我觉得如果我不来的话,我错失了一次与蔡健雅同台演出的机会,那我会很遗憾的。”

  《隐藏的歌手》首现平局 蔡健雅被模唱者震惊成“失语者”

  虽然节目一开始,蔡健雅就表示不相信能找到跟自己很像的声音,“因为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研究我的声音,我的音乐,把自己做到没有人可以模仿”,然而,不仅多年的好友姚谦老师频频猜错,在最后的环节,面对与自己从外貌到声音都十分相似的选手,一贯信心满满的蔡健雅都被“动摇”了。所以当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是平局时,蔡健雅惊呼:“不可思议!”就像她的新专辑《失语者》一样,成了真正的“失语者”。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日晚19:30《隐藏的歌手》,锁定上海娱乐频道、深圳都市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杭州生活频道、吉林综艺·文化频道、福建都市时尚频道、武汉文体频道、济南影视频道、苏州社会经济频道、陕西公共文艺频道、重庆时尚频道、辽宁北方频道、无锡新闻综合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74980.shtml report 1645 双冠军搜狐娱乐讯昨晚19:30《隐藏的歌手》热播,一向很少参加电视节目的金曲歌后蔡健雅倾情加盟,不仅听审团为了她“争风吃醋”,各位模唱选手的个人经历也让人感叹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