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刚日尧《等你爱我》热播 凭磁力让制作团队买单

来源:搜狐娱乐
朱刚日尧剧照
朱刚日尧剧照

  搜狐娱乐讯 华策影视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等你爱我》正在江西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峰执导,赵梦、郭博雅、虢爽联合编剧,实力演员朱刚日尧、曹曦文、王凯等领衔主演。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洪忠”的朱刚日尧,曾经多次“拒绝”这个雅痞的地头蛇形象,钟情“曲和”(王凯饰)这一角色,可最终他凭借自身的“磁力”,让制作团队下定决心,从而观众看到了现在《等你爱我》中的洪忠。

  电视剧《等你爱我》用平凡的镜头视角来展现人物命运的发展历程,戏剧冲突和人物矛盾在故事的开始就深深的吸引观众。剧中男主角洪忠(朱刚日尧饰)和女主角夏白露(曹曦文 饰)从相遇到故事的发展都有着激烈的“矛盾化”。朱刚日尧饰演的洪忠,他的身上有着烈酒一般的冲动,同时也有着太阳一般的温暖,是一个极具负责性格的角色。在刚接触到剧本时,朱刚日尧被制作团队钦点“男一号”,而他也一心奔着剧中角色“曲和”去的。在他得知自己饰演的是洪忠是,发了“太颠覆”的感叹,也正是这样一个颠覆性的角色,让喜欢《等你爱我》这个作品的观众,也深深的痴迷于朱刚日尧。

  也正是因为朱刚日尧身上有着一种特别的“磁力”,能让极专业的制作团队,看到他身上的可能性。《等你爱我》整个故事的戏剧冲突都以他为一个中心点,一步步放大扩散各个故事脉络。除了朱刚日尧与曹曦文在剧中的“矛盾”,剧中另一男主角王凯(饰曲和)的出现,也给情感的冲突和发展埋下伏笔。至于朱刚日尧的“磁力”如何更加扩散,相信此次《等你爱我》会让观众为之吸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57771.shtml report 1015 朱刚日尧剧照搜狐娱乐讯华策影视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等你爱我》正在江西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峰执导,赵梦、郭博雅、虢爽联合编剧,实力演员朱刚日尧、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朱刚日尧《等你爱我》热播 凭磁力让制作团队买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