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房钱》商榕化身都市丽人 知书达理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知书达理惹人爱
知书达理惹人爱


  搜狐娱乐讯 由DMG传媒出品,著名导演司小冬执导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目前正在河南卫视火热播出,该剧集人气偶像明道、商榕、邬君梅、赵毅于一体,包含爱情、亲情、时尚、搞笑等众多热门元素,讲述了三对完全不同阶层的都市青年男女就“私房钱”这一敏感话题,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的精彩好戏,“新晋女神”商榕在剧中搭档明道,饰演女一号宫小葵,将一个其知书达理,落落大方都市女白领表现的淋漓尽致,而这也是商榕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演绎都市白领的角色。

  一直以来,商榕在荧幕上给人的感觉就是形形色色的古装形象,《大汉天子》中富有心机、心狠手辣的郡主“刘陵”,而这个角色让当时观看该剧的观众恨得牙痒痒。后来商榕又连续出演《女神捕》中的第一女捕头“铁飞花”,其英姿飒爽的古装扮相也让众多观众为之着迷。随着《神医大道公》和《舞乐传奇》的播出,商榕的古装扮相也越来越深入人心,这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粉丝的喜爱。

  此次《私房钱》中,商榕饰演的宫小葵与明道搭档,完完全全是以一个全新的都市白领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的面前,而众多粉丝在习惯了商榕之前形形色色的古装扮相之后,不少的粉丝没有适应过来,表示还是古装的商榕更加的让人着迷。商榕自己也表示:“自己首次出演都市女白领形象,以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演好这个角色,剧中很多场景都是自己有感而发,有着自己的真感情和真实的体验,而目前该剧播出的剧集中还没有完全展示出宫小葵的魅力,相信看到后来大家就会真正的喜爱这个角色了。”

  目前,《私房钱》在河南卫视播出接近一半,商榕与明道饰演的宫小葵和英铭堪称现代都市精英的典范,而他们所遭遇到的感情问题和危机也都是当下年轻人都会遇到的,导演司小冬表示:“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有了创作这部剧的初衷,也是希望能够给现代都市中打拼的年轻人一些指引和方向,相互之间多一些包容和信任。”

  据悉,《私房钱》在河南卫视播出之后,12月13日四川卫视也即将进行1.5轮跟播,在没有体会到该剧精髓的观众可以继续追随明道和商榕的“私房钱”感情之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44698.shtml report 1445 知书达理惹人爱搜狐娱乐讯由DMG传媒出品,著名导演司小冬执导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目前正在河南卫视火热播出,该剧集人气偶像明道、商榕、邬君梅、赵毅于一体,包含爱情、亲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