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了一句话》央视热播 彭博挑战昆曲名伶

来源:搜狐娱乐
《为了一句话》彭博饰演苏小宝
《为了一句话》彭博饰演苏小宝

  搜狐娱乐讯 由庞好担任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大型年代剧《为了一句话》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该剧改编自作家刘震云的作品《一句顶一万句》,由辛柏青、李雪健、朱媛媛领衔主演。用不同时代的两段故事和几个普通人的命运,讲述了人生的“出走”和“回归”两大主题。值得一提的是,青年实力演员彭博在剧中首次挑战昆曲名伶苏小宝。

  实力演员彭博演绎“兰花指、小碎步”

  彭博成熟稳重、待人温和、性格幽默、充满熟男独有魅力,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的拍摄。《花木兰传奇》中花木兰发小立下累累战功的柱子,《廊桥1937》剧中的红军战士雷雄光,《冰与火的青春》中贫嘴又滑稽的逗比队友,对女友视若珍宝,百依百顺,呵护有加的超级暖男,《神犬小七》中事业有成、情感细腻的企业老总“贾长安”,彭博塑造了一个个不同类型而又鲜活的人物形象。而此次扮演的角色与以往的都截然不同,观众在收看时可能会有些不适应。彭博在剧中扮演苏小宝,是个饥寒交迫但骨子里有高尚气节的昆曲名伶。“苏小宝”定妆照也随之曝光,其俊俏的面庞配上落魄穷酸的装束让人心生怜惜。据悉,此次他会将兰花指、小碎步进行全新的演绎呈现。

  为向老前辈学习 彭博演戏“打鸡血”

  昆曲号称“水磨工夫”,可见非一日之功啊。对于一般演员来说这个角色都是无法驾驭的,但是对于一个从小学习舞蹈加上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四年的本科班优异成绩的彭博来说,人物的诠释可算驾轻就熟。连片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彭博简直太不像是第一次挑战昆曲名伶,穿上戏服的他马上就给人很惊艳的感觉。对于这部戏,彭博也是印象非常深刻,“每天的睡眠时间就是在车里,每天像打了鸡血一样,只因为这些前辈好演员是最好的老师,在他们身上获益匪浅。”

  对工作一向很投入的彭博表示,完全不担心观众在观看新剧时会出戏“自己喜欢出演不同的角色,游走于各个不同类型的作品之间,每一部新戏都会全身投入,把不同的人物演出立体感,让观众接受,还是有这方面自信的。”

  据悉,在1月初即将开拍的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中彭博将饰演重要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37179.shtml report 1437 《为了一句话》彭博饰演苏小宝搜狐娱乐讯由庞好担任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大型年代剧《为了一句话》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该剧改编自作家刘震云的作品《一句顶一万句》,由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