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房钱》战火升级 张晞临邬君梅翻脸闹分居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晞临邬君梅吵架
张晞临邬君梅吵架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司小冬指导,演员明道、张晞临、商蓉、邬君梅、赵毅等著名演员担纲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私房钱》正在河南卫视火热播出。此次张晞临一改往日成熟男人之风,饰演了一个白领凤凰男,为藏私房钱与邬君梅扮演的老婆王静斗智斗勇,直至矛盾升级翻脸分居。

  张晞临在《私房钱》中扮演的庄毅是一名山东大汉,无奈被残酷的现实打败后入赘当了北京姑爷,成为了标准的凤凰男。山东人豪爽的性格使得他总爱在人前装大哥、张罗事情,造成了经常经济拮据,无奈老婆王静执掌着家中经济大权,所以不得不以偷藏私房钱来应付,屡次藏私房钱都被老婆识破并拆穿谎言,长期与老婆王静打着游击战。由于从农村出身的庄毅又带有很多自卑色彩,好面子充大个儿使得自己陷入了一边是老婆一边的朋友的窘境,为了朋友再一次欺瞒老婆不料又被揭穿,随着矛盾的升级,使得庄毅与老婆和朋友之间左右为难,直至闹得分居。

  中国内地演员张晞临曾凭借着《一年有一年》中的亮子一角而家喻户晓。无论是《爸爸父亲爹》中的警察局长,还是《X女特工》中的笑面虎高义山,张晞临都带着一身成熟男人的魅力,而此次张晞临在《私房钱》中扮演的这个唯唯诺诺的妻管严庄毅又使得大家看到了他的另外一面。张晞临塑造的庄毅,把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男人演绎多了几分睿智和家庭责任感,使人物活动鲜活、入木三分,既表现出了机智的一面,也表现出了北方男人细腻一面,那“妻管严”的眼神演活了这个小心谨慎的凤凰男形象,表演精彩中带节制,精湛中藏规矩,释放中握分寸,张弛有度。无论是豪迈大气的英雄形象还是唯唯诺诺的小人物,张晞临都以自己的表演方式充分诠释着角色的灵魂,在表演中绽放着属于自己的气场、自己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33094.shtml report 1290 张晞临邬君梅吵架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司小冬指导,演员明道、张晞临、商蓉、邬君梅、赵毅等著名演员担纲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私房钱》正在河南卫视火热播出。此次张晞临一改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