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蒸发太平洋》改档大年初一 新预告巨型客机迫降

来源:搜狐娱乐
《蒸发太平洋》”大场面“海报
《蒸发太平洋》”大场面“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张雨绮和新“超人”布兰登-罗斯联袂主演的3D科幻冒险电影《蒸发太平洋》今日发布中文预告片。预告片曝光重头场景,极富科技感的未来客机惊艳亮相,紧急迫降航母场面紧张火爆。布兰登-罗斯亲身上阵演动作戏身手不凡,女主角张雨绮美艳登场上演制服诱惑。影片确定改档,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公映。

  未来客机科幻色彩浓郁 迫降航母场面火爆

  作为影片主要场景的未来客机在预告片中得到充分展示。在片中,A390客机是2020年面世的世界最大最先进客机,首航之旅备受关注堪比泰坦尼克号。未来客机在尺寸上参照有“空中巨无霸”之称的A380巨型客机,剧组为此搭建了世界最大的机舱场景。而从设计风格上,剧组以超豪华和超前概念为主导,远超当前飞机概念,飞机从外观到内部都有富于科幻想象的大胆升级,突出未来感和科技感。在预告片中亮相的客机,银色流线形机身设计感强烈,内部设施在奢华之外充斥时尚元素。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客机使用假想的新发明“磁动力发动机”,飞行时身披蓝光,如同天外来客或是宇宙飞船,极具科幻色彩。

  此次发布的中文预告片展示了影片重头场景,豪华客机迫降航母的场面。世界最大的客机如何迫降在世界最大的尼米兹级航母上,也是影片最大看点。预告片中,客机机身与跑道剧烈摩擦火花四射,机翼撞击航母塔台地动山摇,在与航母上演“死亡之吻”后,支离破碎的客机滑向黑暗的未知。而客机是否完成了这一“不可能的任务”?则要等到影片上映才能揭晓。

  此外,飞机遭遇超强雷暴迫降荒岛、闪电击中飞机等场面也张力十足,同时透露出客机多舛的命运和剧情的一波三折。

  新“超人”首度亲身上阵秀功夫 张雨绮演绎制服诱惑

  片中主要角色在预告片中逐一亮相。新“超人”布兰登-罗斯身着略修身的T恤登场,凸显壮硕胸肌展现完美身材。面对亡命徒威胁时干净利落的空手夺枪,似乎预示其将有大显身手的动作戏份。布兰登-罗斯因在2006年好莱坞大片《超人归来》中饰演美国的“国民英雄”超人而赢得全球瞩目,2014年热播美剧《绿箭侠》中的原子侠一角则让罗斯延续偶像地位。虽然布兰登-罗斯俨然是动漫英雄代言人,但《蒸发太平洋》才是他首度不用替身亲身上阵完成动作戏份。预告片中小试牛刀即已展现出超乎想象的敏捷身手,新“超人”在影片中的完整表现值得期待。

  女主角张雨绮饰演的机组人员也令人印象深刻。张雨绮身着金属质感强烈的银色紧身套装登场,美艳动人上演“制服诱惑”。在枪口下操纵飞机的画面则透露出张雨绮扮演的角色将面临重重危机。

  青年导演试水国产科幻 中国原创全球代工

  影片由青年导演周文武贝执导。周文武贝是好莱坞三大经纪公司之一UTA的签约导演,曾以集制片、导演和编剧于一身的《绝命航班》赢得广泛关注。周文武贝表示,《蒸发太平洋》是用好莱坞电影工业的模式和制作标准打造的国产原创科幻,试图探索“中国原创全球代工”的全新模式。影片幕后团队集合国际精英,包括《赎罪》、《傲慢与偏见》美术指导伊安-贝利尔,以及多次荣获MTV等各类摄影大奖的摄影指导斯科特-温尼格等。影片特效则由曾参与制作《泰坦尼克号3D》、《纳尼亚传奇》等特效大片的Venture3D与StareastDigitalLab联合打造。

  《蒸发太平洋》讲述的是2020年最大客机在首航途中遭遇超级雷暴迫降荒岛,机组人员和乘客被迫应对来自神秘生物和亡命之徒的多重威胁。影片由张雨绮、布兰登-罗斯主演,蒋梦婕、廖碧儿、王阳明、戴向宇、王盛德及多位外籍演员联袂出演。影片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730450.shtml report 3420 《蒸发太平洋》”大场面“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张雨绮和新“超人”布兰登-罗斯联袂主演的3D科幻冒险电影《蒸发太平洋》今日发布中文预告片。预告片曝光重头场景,极富科技感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