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先生》首曝拍摄花絮 颜王孙红雷霸道抢亲

来源:搜狐娱乐
《好先生》孙红雷与车晓对峙
《好先生》孙红雷与车晓对峙


  搜狐娱乐讯 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好先生》正在上海进行国内部分的拍摄。该剧首次曝光了一段拍摄花絮。在外滩附近的拍摄现场,王耀庆浪漫求婚车晓,孙红雷突然半路杀出,公然上演霸道抢亲戏码,令人咋舌。

  当天拍摄的是一场抢亲重头戏,华灯初上的魔都外滩嘉宾云集,精心布置的户外派对由美丽的烟火点缀,王耀庆饰演的江浩坤与车晓饰演的甘敬似一对璧人,身着隆重正式的礼服相依相望。王耀庆为讨恋人欢心连番送上礼物,更献出百分百的诚意向她求婚。就在此时,孙红雷饰演的陆远突然半路杀出,拍着手笑呵呵的踱进人群,原本花好月圆人欢乐的场面顿时变了味道,孙红雷假意寒暄几句就直奔主题,在关晓彤帮助下也对着车晓求起婚来,在与王耀庆争执推搡间,孙红雷更是出其不意的上演了抢亲闹剧,众目睽睽下竟然扛起花容失色的车晓就跑。如此荒唐一幕令在场宾客吃惊不已,孙红雷到底是故意来搞破坏还是另有隐情?拍完这场戏时孙红雷打趣道:“抢个亲,我容易吗?胳膊都抱酸了。”

  戏外,在开拍前对剧本时,说到某段台词,孙红雷突变音乐剧风唱了起来,“甘敬,你也是我梦寐以求的女人!” 惹得周围笑声连连。同时,孙红雷也会与王耀庆因一个动作和导演做反复沟通,可见主创们对每场戏的重视程度。《好先生》是由柠萌影业、陕西文投(影视)艺达投资有限公司及北京长江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剧中,孙红雷、王耀庆、车晓三人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情感纠葛?仅仅是这段拍摄花絮就足以引人无限遐想。颜王孙红雷饰演的角色如此不羁随性,花絮中的人物行为与剧名“好”字冲突感十足,究竟哪里贴合了《好先生》还需要进一步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56222.shtml report 2629 《好先生》孙红雷与车晓对峙搜狐娱乐讯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好先生》正在上海进行国内部分的拍摄。该剧首次曝光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