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神谢晗揭神秘面纱 张鲁一《他来了》今晚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张鲁一《他来了,请闭眼》剧中虐王凯
张鲁一《他来了,请闭眼》剧中虐王凯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网络人气小说的热播剧《他来了,请闭眼》将于今晚(12月3日)继续精彩的故事剧情,而最令书迷、剧迷们感到兴奋的是,今晚“魔神”谢晗将会首度正面亮相。剧中,由实力派演员张鲁一演绎的谢晗,被广大网友称作最符合原著气质的人物,因此广受各方关注。而“魔神”的首度露面,更是万众期待。

  《他来了》张鲁一被赞最符原著气质,终极boss隐藏深

  众所周知,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改编自丁墨的超气人网络小说,拥有大批的书迷拥趸。在得知该剧拍摄的消息以及演员阵容后,很多原著迷们都表示张鲁一是谢晗的不二人选。在拍摄时,原作者丁墨也专门去往片场探班,对张鲁一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当时丁墨曾发微博表示:“探班@张鲁一,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①鱼旦真的很帅,还很削瘦,超级亲和,人也很风趣,男性魅力爆表②不仅签名,还给特别喜欢他的读者非常仔细地特签③我已成功被圈粉,死忠粉。期待#谢晗张鲁一#以及更多的优秀作品。”随着该剧在东方卫视和搜狐视频的播出,很多观众都对张鲁一演绎的谢晗充满了期待,可谁曾料到,观众苦苦等候一个多月,谢晗只出现在了片头片尾,让观众很心碎。网友“讨厌长鼻子的匹诺曹”就说:“@张鲁一,看了这么多年电视剧,大概是第一次看到一直活在台词里,却又14集了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一次的男二号了。”足以表达观众对谢boss久不露面的遗憾与叹息。

  谢晗“弃暗投明”,“魔神”今晚将揭开神秘面纱

  其实,作为剧中的终极大boss,“魔神”谢晗一直隐藏在暗处,让人物增添了不少神秘的色彩。就在观众期待度爆棚之时,张鲁一将在万众瞩目下正式登场。一直作为暗线“埋伏”剧中,始终活在台词里的谢晗终于从暗处走到台前,“弃暗投明”等到了他出场的机会。在今晚的剧情预告中,谢晗已经做好与薄靳言正面相对的准备,他黑色墨镜、黑色西装,霸气出场,而他的目的也昭然若揭,那就是将薄靳言变成他的新搭档。魔神出场让观众感觉非常兴奋,网友“林空鹿饮溪x”说:“#他来了请闭眼##张鲁一#在片头和片尾活了十多集的人终于要出来了出来了出来了!!!哈哈哈哈!!! 我天哥哥终于要变大魔头了!!他才不会轻易狗带的!!!哼~”而“星空下的郁金香”则表示:“#他来了请闭眼# #张鲁一谢晗# 你终于要登场了,有种莫名的兴奋感,魔神殿下你好,我已恭候多时。”期待许久的谢晗,今日亮相,到底会带给观众怎样的精彩,还需今晚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50697.shtml report 1583 张鲁一《他来了,请闭眼》剧中虐王凯搜狐娱乐讯改编自同名网络人气小说的热播剧《他来了,请闭眼》将于今晚(12月3日)继续精彩的故事剧情,而最令书迷、剧迷们感到兴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