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沈腾马丽做客《小v大v》

  导了10年的开心麻花,上了3年春晚,《欢乐喜剧人》上夺冠。努力了这么多年,人过30,终于凭借《夏洛特烦恼》良好的口碑,成为家喻户晓的实力派影星的沈腾。最近人们的对他的关注度却一直持续在一段12年不婚的感情上。

  《金星秀》上被网友逼婚,《女婿上门了》被岳父母逼婚,求婚之后又被网友骂是迫于压力,外界不断传来对沈腾的质疑,一些观众甚至开始把沈腾和“渣男”联系在一起。道德绑架下,人们忽略了沈腾的喜剧作品,更是忽略了沈腾究竟是怎样的人。

  “我没想着投机,赶紧捞钱”

  今天,爱奇艺《小V大V》在脱口秀频道首播,沈腾马丽做客第一期,抛开感情、抛开道德绑架,聊了作为一个艺术工作者对作品最纯粹的想法。

  沈腾表示,现在电影市场火热,大IP概念火热,很多人催着他赶紧做导游拍电影,趁机捞一把。但他却认为粉丝电影、大IP概念都会过去,但他心里的剧本没成型,那个故事没过他内心那一关。

  “如果一辈子向观众妥协的话,太痛苦了”

  沈腾在《欢乐喜剧人》上颠覆了传统的小品,纯粹的搞笑作品。他说他的叛逆期来的比较晚。聊起作品,沈腾说:“我从来不敢回头看我自己的东西,就四个字,不堪入目,过一个时间阶段我又瞧不起自己了”。

  “留下一个作品,那才没白活”

  沈腾说,他希望他的影视作品就像盖一栋楼,当你走了之后人家还在茶余饭后谈起,或者真是指导一些后人,“我觉得那才没白活”。

  “马丽的后背可以随时亮给我”

  “沈马组合”搭档八年,默契十足。在《小V大V》中沈腾、马丽互相爆料,互相吐槽,沈腾透露马丽在酒桌上爱热场,回到家却是个传统小女人。马丽表示对沈腾属于盲目信任,“有他在,我就踏实”。沈腾当即回应这种盲目信任是双方多年积累而成“她随时可以把后背亮给我,我都不会捅他一刀,无论什么时候”。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41245.shtml report 1488 导了10年的开心麻花,上了3年春晚,《欢乐喜剧人》上夺冠。努力了这么多年,人过30,终于凭借《夏洛特烦恼》良好的口碑,成为家喻户晓的实力派影星的沈腾。最近人们的
最后修改于2015-12-03 14:21:40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