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幻佳期》曝终极海报 昆凌等八位明星集体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梦幻佳期》终极海报
《梦幻佳期》终极海报

电影即将于12月11日上映
电影即将于12月11日上映


  搜狐娱乐讯 浪漫爱情电影《梦幻佳期》即将于12月11日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终极海报,昆凌、蒲巴甲、钱枫、李斯丹妮、杨洋等八大明星集体亮相。每位人物都有一个主打色调,体现了每个角色不同的性格特点。

  终极海报缤纷出炉 八星八色精彩抢眼

  片方发布的终极海报中,八位明星通过八种色彩映衬出戏中每个人不同的性格特点,红色热辣的李斯丹妮,蓝色忧郁的钱枫,橙色阳光的杨洋,黄色灵动的昆凌,紫色沉稳的蒲巴甲,孔雀蓝调皮的吴映洁,卡其色绅士的宗峰岩,靛色开朗的付梦妮,海报延续一贯的梦幻甜蜜风。

  剧组远赴美国取景 演绎“漂洋过海来爱你”

  影片中有大量航拍的美国风景,剧组远赴重洋实景拍摄。女主角为了追回钱枫不惜打“飞的”直奔美国而去,倾情演绎“漂洋过海来爱你”,可杨洋的出现像是给了她一记闷拳。

  《梦幻佳期》即将于12月11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305933.shtml report 1462 《梦幻佳期》终极海报电影即将于12月11日上映搜狐娱乐讯浪漫爱情电影《梦幻佳期》即将于12月11日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终极海报,昆凌、蒲巴甲、钱枫、李斯丹妮、杨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