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浴巾”变身“小卧底” 郭晓然玩转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然郭涛
郭晓然郭涛


  搜狐娱乐讯 由高满堂、李涛、曲怡琳编剧,孔笙、孙墨龙执导,侯鸿亮制片,郭涛、郭晓然、任程伟、袁咏仪、刘奕君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现实主义大剧《温州两家人》,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日前发展剧情中,在侯三寿(郭涛饰)被MGX律师告知产品均涉嫌侵权,不得已再次踏上赴美征程,郭晓然在剧中饰演的娄新宝为郭涛的贴身助理,除此身份外,还是郭涛在剧中妻子袁咏仪安插的“小卧底”。

  《温州两家人》中,郭晓然从王凯的“最佳助攻帝”变身为郭涛的小助理,在戏中演绎不同于传统的“小助理”角色,,以风趣幽默的表演风格,与郭涛的憨厚老实、低调温柔形象相映成趣。昨晚上演的剧情中,任程伟饰演的黄老邪作为大老板也同身为小助理的郭晓然争风吃醋,向袁咏仪争当小卧底。此次郭晓然别出心裁的小助理形象不仅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也留给观众足够多的遐想余地。

  据悉,本周4晚的《他来了请闭眼》中,郭晓然将帅气登场,出演高级警察梁凯文,穿上帅气制服的郭晓然将会再度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84978.shtml report 1021 郭晓然郭涛搜狐娱乐讯由高满堂、李涛、曲怡琳编剧,孔笙、孙墨龙执导,侯鸿亮制片,郭涛、郭晓然、任程伟、袁咏仪、刘奕君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现实主义大剧《温州两家人》,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