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收官 全新构架青春力量创抗战剧新格局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饰关鹏
徐佳饰关鹏


  搜狐娱乐讯 由龙盟影视、慈嘉影视联合出品,知名导演于敏执导,集结徐佳、刘晓洁、谭凯、李小冉、吴谨言、韩童生等实力派大咖的热血青春战争巨制《激战》于湖北卫视、贵州卫视的热播已于昨日(11月30日)完美收官。在2015年IP热门之年,《激战》以一部抗战剧的身份强势突围,引发集体追剧狂潮。精品制作更获自来水军强势推荐,被观众誉为:“年度最值得一看的抗战剧”,此前,该剧在地面播出时,稳坐各地收视榜首,便已获称赞连连,年度地面收视冠军闪耀上星后,更是好评不断,无论是恢弘大气抗战场面的真实还原,还是剧中热血青年的家国情怀,均引发网络热议不断,“历史还原度高”、“军中硬汉”、“小人物的青春成长”、“最具绅士气质的硬汉军官”等热议词引爆各大热门话题榜。

  全新构架还原史实 小人物英雄的热血青春

  在2015年IP改编大热的电视剧市场中,《激战》作为一部抗战题材电视剧,成为观众热荐的影剧剧集实属不易,抗战剧中着墨小人物视角,极具先锋性,更是凭借契合观众体验的代入感,引发全民观剧热潮。全新的小人物的叙事构架,让该剧从一众影视剧中脱颖而出,作为抗战题材的电视剧,《激战》将镜头对准了战争年代中的小人物,在这个更加接地气的创作转变背后,不仅是该剧在叙事角度上的突破性创新,更是该剧对于抗战背后小人物故事的深度发掘,以及对家国危难之际每个爱国青年的满腔热血的刻画,以小人物为主线人物,塑造了一群特质各异的小人物英雄形象,被赞年度“最热血青春剧”。全新构架的叙事,精良制作的场景,高度还原抗战史实,小人物英雄的热血青春也极具现实引导意义。

  口碑收视双赢创新高 点燃激战能量的视觉盛宴

  《激战》扎实的剧本根基,超强实力演员的助阵和极具深意的故事内核,都让该剧毋庸置疑的成了抗战剧在制作过程中应该学习的榜样,在叙事和塑造人物之余还透露出国产抗战剧罕见的力量,正义的力量、情感的力量、青春的力量,多种“力感”交织汇聚成当下社会最需要的正能量,传输了正确的价值观,除此之外,该剧在场景还原上也秉承高水准的制作原则,无论从摄制风格还是艺术手法都经过深刻考量,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呈现出一场战争视觉盛宴,全剧抗战场景上的视觉冲击力,不但让人看到抗战时期残酷的一面,人物命运的悲闵感,而且还将热血的青春力量放在历史的故事人,引发观众思考,在家国危难之际,小人物如何蜕变,如何成长。

  《激战》全新构架青春力量,融入进历史的抗战长河中,从朴实小人物的角度出发,引爆热血激战,潜移默化中点燃爱国情怀的同时,更将青春成长的励志故事巧妙地放进了抗战剧中表现出来,融合历史和青春成长的故事模式,也开创了抗战剧的新格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1/n429031566.shtml report 1759 徐佳饰关鹏搜狐娱乐讯由龙盟影视、慈嘉影视联合出品,知名导演于敏执导,集结徐佳、刘晓洁、谭凯、李小冉、吴谨言、韩童生等实力派大咖的热血青春战争巨制《激战》于湖北卫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