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谱写梦想乐章 女儿唱响舞台圆父梦

来源:搜狐娱乐
 三姐妹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第九季《中国梦想秀》播出至今,已有百余组追梦人在这方舞台上得到助力。他们或许其貌不扬,或许平平无奇,但那一颗颗为梦想执着向前的心却让人记忆深刻。在11月29日(周日)晚21:30播出的《梦想秀》精编版节目中,用尽毕生积蓄修建希望小学、助力贫困学子的老文艺兵陈荣超、杨玉仙夫妇重返舞台,再次向观众传递了一份爱心与感动。

  本周一至本周四播出的节目中,追梦人丁风琴为了父亲而来。来自深圳的丁风琴,从小就被父亲当作专业歌者培养。但由于家中遭遇变故,她最终放弃了音乐之路。对此,她的父亲一直心怀愧疚。来到《梦想秀》,丁风琴的愿望就是帮其解开心结。孝顺的她最终能否成功圆梦?本周的另一组追梦人,是同样与音乐有缘的,来自内蒙古一个音乐世家的三姐妹。她们本想一起学习音乐,无奈经济条件有限,小妹只能放弃。如今,实现了音乐梦想的大姐和二姐携手小妹登上梦想舞台,会有什么心愿?一切精彩,尽在周一至周四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孝心女儿为家放弃梦想 登台献唱解父亲心结

  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一首《粉红色的回忆》曾红遍大江南北。因其曲调轻快活泼、歌词朗朗上口,当时的小年轻几乎人人都能哼上一段儿。本周二,追梦人丁风琴就将在《梦想秀》的舞台,唱响这支凝聚了一代人美好回忆的歌曲。有着一副好嗓子的丁风琴,从小就被父亲当作专业歌者去培养。为了帮助女儿顺利走上音乐之路,丁爸爸付出很多。而丁风琴也很争气,高中毕业时还考上了山东音乐学院。无奈此时家中却突遭变故,迫于生计,丁风琴只能放弃梦想,离家去了广州打工。

  本应是无忧无虑地追求梦想的年纪,但女儿却要独自挑起家庭生计的重担。对此,丁爸爸一直心有愧疚。而成了普通职员的丁风琴,则渐渐地将音乐梦想尘封起来,心甘情愿地过着朝九晚五的日子。直到今年6月,父亲突发脑溢血中风,丁风琴才知道他仍迫切地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唱歌。为了尽早解开父亲的心结,丁风琴来到了《梦想秀》,想为父亲献唱一曲。最终,孝顺女儿能否用一片真心打动现场观察团成员?12月1日(周二)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感动揭晓!

  感恩小妹无私付出 两姐姐合力为其圆梦

  所谓“音乐世家”,指的是多个成员从事音乐活动的家族。细数历史上曾出现过的音乐世家,其中最有名的当属德国的巴赫家族。自十六世纪中叶至十九世纪末的300多百年中,该家族共出现了52位音乐家,其中还包括了“近代音乐之父”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而将于本周三登上梦想舞台的三姐妹,也来自一个音乐世家。一出生就受到熏陶的孙明星、孙明月和孙明阳,从小便喜欢音乐。三姐妹的父亲起初坚持让她们一起学习音乐,但最终却因为负担不起高昂的费用,小妹做出了牺牲。

  肩负着妹妹的梦想,孙明星和孙明月没有让家人失望。学业有成的姐妹俩,去年争取到了四十多场演出机会,所得的收入已足够维持生活。而圆了梦想的俩人,也没有忘记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小妹。知道她梦想学习架子鼓,两位姐姐来到《梦想秀》,希望帮她找到一个专业的架子鼓老师。最终,姐妹情深的三人能否圆梦成功?答案尽在12月2日(周三)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45621.shtml report 1886 三姐妹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第九季《中国梦想秀》播出至今,已有百余组追梦人在这方舞台上得到助力。他们或许其貌不扬,或许平平无奇,但那一颗颗为梦想执着向前的心却让人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