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窦靖童初登香港舞台 紧张话少似当年王菲

来源:搜狐娱乐
窦靖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18岁的大女儿窦靖童正式进军乐坛,昨晚(11月28日)首次在香港演出,于西九的场地参与Clockenflap香港音乐节,半小时内献唱7首英文歌。窦靖童以粉红色短发登场,刚开始有点儿紧张,后来愈唱愈淡定及投入气氛,经常微笑跟现场观众挥手,其后还以电吉他自弹自唱。窦靖童的歌声与妈妈非常相似,尽得妈妈真传,还学会妈妈“话少”的特质。

  窦靖童完场后接受访问,问她有没有紧张,她坦言“有一点儿”,因身边朋友也有捧场;对于演出后的感觉,她笑着说:“很好,很有趣。(你觉得妈妈会否满意你的表现?)不知道,应该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9/n428717227.shtml report 788 窦靖童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18岁的大女儿窦靖童正式进军乐坛,昨晚(11月28日)首次在香港演出,于西九的场地参与Clocke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