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玉莲罕见谈初恋周润发:我蠢蠢吸引到他

来源:搜狐娱乐
陈玉莲、王玉环接受采访
陈玉莲、王玉环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陈玉莲(莲妹)及王玉环(Agassi)应邀为黎燕珊主持的有线节目《往事,并不如烟》任嘉宾录影,分享过去的感情经历,坦言爱情令她们成长变得更成熟。

  当年,陈玉莲与周润发相恋被视为圈中的“金童玉女”,陈玉莲在访问中鲜有地谈及这段关系,“当时我只得18岁,周先生是我初恋情人,可能我单纯、蠢蠢地吸引到他吧!”珊姐笑指他们的关系轰动娱圈,莲妹感慨:“爱情不在乎结果,轰动过就够了!那时好很多传媒想捕捉我们拍拖,很多人指我们是玩地下情,但实情是因为周生太忙,我们根本没有太多时间拍拖,久而久之很难继续下去,所以分手并不是因为传媒压力。”

  莲妹又指:“多年后我已经成熟了,不会怕尴尬,如果再见到周生,我一定会走上前Say Hello!”经历过婚姻失败,莲妹坦言不会再盲目寻找自己的杨过,“我一个人都好开心,好享受这种自由自在的生活,我专心将所有时间做慈善工作,不会再找伴侣。”

  而王玉环跟午马当年相恋15年,最终分手收场,这段关系令Agassi重新认识自己。“我由小到大都很想做明星,当年很崇拜午马,他是大导演又幽默,那时我恋爱大过天。直至分手后,我才察觉到做女人要独立,于是决心转行做保险找到了出路,亦因工作认识到现任丈夫,所以我很多谢午马成就了今日的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8/n428673177.shtml report 1154 陈玉莲、王玉环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陈玉莲(莲妹)及王玉环(Agassi)应邀为黎燕珊主持的有线节目《往事,并不如烟》任嘉宾录影,分享过去的感情经历,坦言爱情令她们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