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歌手王菀之今日出嫁 婚礼从简不设接亲仪式

来源:搜狐娱乐
王菀之和Eric So
王菀之和Eric So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菀之(Ivana)今天(11月28日)嫁Eric So,配合一对新人低调的性格,婚礼在阳明山庄举行,仪式一切从简。王菀之结婚前工作没停过,连日拍广告还要录音。昨天,在结婚前夕,她最后冲刺,她竟然是去洗牙。昨天准新娘子在社交网络贴上正在刷牙的照片,她写道:“明天将会有天然亮白牙齿……”她给牙齿做Spa,拍结婚照时笑容也会十分漂亮以及自然些。

  为长辈敬茶 没接新娘仪式

  今天参加婚礼的只有双方的家人,表示要为王菀之做“伴娘”的张敬轩,跟王菀之要好的圈中朋友都会出席。婚礼没安排接新娘仪式,但一对新人会依传统为长辈敬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8/n428628687.shtml report 831 王菀之和EricSo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菀之(Ivana)今天(11月28日)嫁EricSo,配合一对新人低调的性格,婚礼在阳明山庄举行,仪式一切从简。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