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友得知毛宁吸毒震惊:他人很好怎么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毛宁青涩旧照 


  搜狐娱乐讯 11月27日早晨,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得知此消息后,与毛宁相熟的知名记者杜恩湖感到十分惊讶,并在其微博里发声称:“你怎么会吸毒?”杜恩湖表示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称毛宁是一个口碑非常好的人,对待媒体也很有礼貌,很真诚,他怎么可能吸毒?

  在毛宁吸毒消息被发布出来之后,杜恩湖第一时间在微博中发声表心痛:“今年春天才见了一次老朋友毛宁,王八蛋,你怎么会吸毒!朋友们都在骂你!”

  杜恩湖透露1993年毛宁第一次登上春晚的时候,就采访过他。那时候的毛宁颜值很高,又青春很有活力,因为他运动员出身。94年毛宁签售的时候,杜恩湖也前往报道。杜恩湖表示毛宁对媒体非常有礼貌,不像很多明星说话很油,毛宁则十分真诚,可以算得上是圈内口碑最好的人之一。在采访过程中,他会关心媒体是否口渴,给媒体递水。

  对于毛宁此次吸毒被抓,杜恩湖表示不敢相信,他不应该的,身边很多朋友也觉得他怎么会吸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53355.shtml report 936 毛宁青涩旧照搜狐娱乐讯11月27日早晨,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得知此消息后,与毛宁相熟的知名记者杜恩湖感到十分惊讶,并在其微博里发声称:“你怎么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