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域雄鹰》完美收官 白威被赞行走的荷尔蒙

来源:搜狐娱乐
白威
白威

白威饰袁野
白威饰袁野


  搜狐娱乐讯 首部展现极地军人风采的青春军旅励志剧《雪域雄鹰》已于央视完美收官。该剧聚焦90后年轻军人,以青春、热血、信仰为主题,讲述新时代军人不畏困厄挑战,用生命捍卫荣誉、保卫家国的故事。剧中西藏风情、制服诱惑、热血男儿、枪林弹雨备受拥趸,尽显阳刚之气。“战神”白威时隔两年再披战衣,演绎雷厉风行、睿智果敢的雪鹰队长,颜值魅力爆表,被赞“行走的荷尔蒙”。

  雄壮的雪域高原 行走的荷尔蒙

  《雪域雄鹰》取景海拔5000多米的高原,巍峨挺拔的珠峰象征着生命的困厄与冲锋,钢铁男儿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守卫这片净土。剧中演员粗粝硬气的扮相、智斗强敌、生死交锋的肝胆豪气与雄壮的雪域高原相得益彰。

  白威此番再次化身铁血教官,狂虐新兵、智斗强敌并最终将其摧毁。对杀破狼小组的“人才”因材施教,隐忍多年为完成队长的遗愿,将荣宁培养成新一代雪山之鹰,沉着镇定、巧妙部署、亲身上阵重创敌人,看似冷酷实则内心有执着的坚守,用生命捍卫军人的荣誉,保家卫国。用军功章向青梅竹马的爱人求婚,更显血性男儿柔情一面。白威柔情兼具硬汉气质的军人形象俘获大批女性观众芳心,成为其追剧动力,也为时下渐趋阴柔的影视剧审美注入一股昂扬清流。

  白威说,对珠峰心存敬畏,对守卫她的军人心生敬佩,拍摄期间身临其境更加感受军人的伟大。珠峰的高度,是军人的高度,更是军魂的高度。

  不惧定型 每个角色各具魅力

  白威凭借《火蓝刀锋》中“战神”向羽一角走红,在《太平轮》、《麻辣女兵》等作品中均以军人形象亮相荧屏,并获封“最帅军装男星”。被问及是否会被定型,白威坦言,每个男人都有军人情结,作为演员,能够演绎军人更是幸运,军人因其坚韧、执着的魅力才会被影视作品广为展现。自己的每个角色都各有特点,向羽的自我奉献成就新兵,袁野更像霸道总裁,他与原原的爱情让这个人物多了柔情,也更加丰满。

  《雪域雄鹰》自开播以来凭借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充满雄性荷尔蒙”的阳刚之气收视持续走高,网络点击突破10亿。行走的荷尔蒙—“战神”白威再度火爆荧屏,白威表示,很荣幸参演这部有特色的军旅戏并希望通过更多作品展现军人信仰、崇高之美,凸显中国军人的美学风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521436.shtml report 1856 白威白威饰袁野搜狐娱乐讯首部展现极地军人风采的青春军旅励志剧《雪域雄鹰》已于央视完美收官。该剧聚焦90后年轻军人,以青春、热血、信仰为主题,讲述新时代军人不畏困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雪域雄鹰》完美收官 白威被赞行走的荷尔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