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谨言《激战》颜值担当 演技备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吴谨言
吴谨言


  搜狐娱乐讯 由于敏、郝万军执导,徐佳、吴谨言等领衔主演的《激战》,最近在湖北、贵州两大卫视热播,备受关注。新晋女神吴谨言在剧中所饰演的紫云的不俗表现,颇受大众喜爱。她温婉谦卑,为爱无私的行为让人感动。

  在面对自己所爱的关鹏和自己喜欢的沈雁姐姐,紫云选择成全别人,牺牲自我的大爱表现,让人钦佩,更让人怜爱。明明心中十分在乎关鹏,却装作不在乎的样子。她将可以证明自紫云最让人怜钦佩的是,她的父亲说要带她去重庆。或许她可以开启一份新的人生,一个富家千金嫁给一个平凡的人,拥有一段安稳的人生。但她选择留下,留下守护所爱之人关鹏,守护那些为国家拼命战斗的战士们。为爱坚守在这个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此时此刻,剧中的虐心桥段正在慢慢的朝我们走来......

  与此同时,吴谨言未来的新剧也得到广大粉丝们的关注。在大型民国偶像剧中《美人如玉剑如虹》中吴谨言将饰演梅婷一角,以别样脱俗的民国风璀璨于人前,魅力值爆表。另,再次与陈键锋搭戏,将会呈现出怎样的命运交响曲,也是一大亮点呢!期待吴谨言的民国别样风情。

  正在湖北、贵州每晚火热播出的《激战》,三人的感情将如何发展?请持续关注《激战》,我们一起来揭开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69260.shtml report 1016 吴谨言搜狐娱乐讯由于敏、郝万军执导,徐佳、吴谨言等领衔主演的《激战》,最近在湖北、贵州两大卫视热播,备受关注。新晋女神吴谨言在剧中所饰演的紫云的不俗表现,颇受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