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芈月传》沈阳点映 张钧涵获赞芈月最佳助力

来源:搜狐娱乐
张钧涵、姜宏波等众人合影留念
张钧涵、姜宏波等众人合影留念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下午,东方卫视举办《芈月传》沈阳点映会,点映会当日距《芈月传》开播只有四天时间,现场放出的60分钟超长剧场版片花,让翘首期待《芈月传》的粉丝们大饱眼福过后,又空降张钧涵、姜宏波等实力派明星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

  张钧涵在《芈月传》中饰演魏冉,是芈月同母异父的弟弟,芈月一生颠沛流离,跨越秦、楚、燕三个国家,身边一直带着一个小“拖油瓶”魏冉,为了保护他甚至放下了对子歇的生死诺言。而魏冉长大后,没有辜负姐姐的厚爱,多次救芈月于危难当中,是芈月霸业功成举足轻重的人物。现场互动环节,张钧涵频频分享拍摄过程中的趣事,谈及自己对角色的体悟时,张钧涵提到,在自己的演绎过程中,觉得小冉对于姐姐芈月是最纯粹的爱,如姐如母,爱中又夹杂着依赖,所以在长大后九死一生,力保秦国太平。当他提到每次都会以称呼“姐姐”出场时,粉丝们纷纷表示芈月真是人生大赢家,有三段爱情,还有如此暖的弟弟助力!

  张钧涵早在2012年曾出演《东北往事》中的赵学兵广为人知,在东北更是家喻户晓,此次点映会上,家乡粉丝的热烈非常可见其影响力不减当年,提起他来,现场粉丝满脸自豪:张钧涵是我们的骄傲,等着《芈月传》播出再给我们一个大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67972.shtml report 1040 张钧涵、姜宏波等众人合影留念搜狐娱乐讯11月26日下午,东方卫视举办《芈月传》沈阳点映会,点映会当日距《芈月传》开播只有四天时间,现场放出的60分钟超长剧场版片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