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小菲赞大小S都是贤妻良母 称两岸都是家

来源:搜狐娱乐
 汪小菲被小姨子小S摸胸

  搜狐娱乐讯 汪小菲日前首次光临《康熙来了》,被小S摸胸肌引热议。11月26日晚,汪小菲发文大赞妻子大S、小姨子小S两姐妹,还称北京、台北两岸都是家。汪小菲写道:“20年了,有了今天的成就,虽然你们表面很个性,女汉子,但都是孝顺媳妇,温柔的好老婆。我也很喜欢咱们一家人去北京的时刻,小孩子们看到故宫,北海都那么开心。一半在台北,北京。实现了我和Starck做梦想的酒店定下名字就是S. Hotel,为大姐,熙媛,咱俩妈,还有小s。这一家最棒的女生!两边都是家!”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调侃道:”汪小菲都上《康熙》了,是不是打算进娱乐圈,可以让大小S当经纪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62400.shtml report 858 汪小菲被小姨子小S摸胸搜狐娱乐讯汪小菲日前首次光临《康熙来了》,被小S摸胸肌引热议。11月26日晚,汪小菲发文大赞妻子大S、小姨子小S两姐妹,还称北京、台北两岸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汪小菲赞大小S都是贤妻良母 称两岸都是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