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旭文孙艺珍"虐打" 与陈柏霖相拥宣告脱单

来源:搜狐娱乐
杨旭文、陈柏霖、丁文博与现场影迷合影
杨旭文、陈柏霖、丁文博与现场影迷合影

  搜狐娱乐讯 11月25日,电影《坏蛋必须死》在上海华谊兄弟影院举办了上映前的最后一场重磅路演。导演孙皓、主演陈柏霖、杨旭文、丁文博等悉数亮相。面对上海热情的粉丝,陈柏霖、杨旭文等主演叶索性"撒了欢",自曝拍片糗事。杨旭文不仅笑言在片中倍孙艺珍虐打"很享受",还与陈柏霖上演"爱的抱抱",惹来粉丝惊叫声一片。

  中韩合拍的喜剧电影《坏蛋必须死》,讲述了一群在济州岛散心游玩的中国青年,却因意外救起一名韩国女郎,而卷入一起犯罪事件的啼笑皆非的故事。如此新鲜的题材和中韩合拍的大手笔,不仅在圈内实属罕见,更是影片主演之一杨旭文首次"触电"的作品。在现场,杨旭文直言十分珍惜这次拍摄的过程,并透露自己十分"享受"被孙艺珍虐待。"比如泼牛奶的那场戏,在拍摄时时泼了好几次才通过的。"他还现场爆料称,片中他被孙艺珍虐打的一场戏,观众们在片中听到的声效都不是后期拟声,而是献唱"真刀真枪"的实录。"那一场戏拍得确实很辛苦,而且为了追求逼真的效果,孙艺珍是真的打了我。你们听到的每一下接触都是动真格的。"

  现场观众提问陈柏霖是否单身,陈柏霖现实笑而不答,接着向自己比划了一下并言称"这样我当然是单身。"正在观众们兴致大发准备追问之时,陈柏霖又一把搂过身边杨旭文的肩膀笑言:"这样我就不是单身了。"如此"基情四射"的一幕让现场粉丝惊叫连连,也足见几位主演在拍摄的数月相处之中已经成为十分亲近的好兄弟,培养出十足的默契。

  据悉,影片《坏蛋必须死》将于11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6/n428229958.shtml report 1144 杨旭文、陈柏霖、丁文博与现场影迷合影搜狐娱乐讯11月25日,电影《坏蛋必须死》在上海华谊兄弟影院举办了上映前的最后一场重磅路演。导演孙皓、主演陈柏霖、杨旭文、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杨旭文孙艺珍"虐打" 与陈柏霖相拥宣告脱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