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桑伟淋《长江往事》重塑反派 戏里霸道戏外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桑伟淋任演技担当
桑伟淋任演技担当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周小兵执导,实力演员桑伟淋主演的民国商战史诗大剧《长江往事》正于浙江象山影视城紧张拍摄中。该剧讲述了中国民族企业的起步发展史,融合了商战、爱情、乱世纷争、世家情仇等多重元素,其中实力硬汉桑伟淋一改往日铁汉铮铮的荧幕形象,挑起反派大梁,用实力塑造出一个拥有两副面孔的“伪装者”。

  在电视剧《长江往事》中,桑伟淋演绎的日本间谍青田浩二,不同其他反派单一形象,行走于日光之下,以商人身份混迹于名流政商中,再者桑伟淋又是饰演一个日本人在中国,身份的错位以及强大心理素质都要求演员有着过硬的表演实力。荧屏上是个勾心斗角、霸气外露的纯爷们,荧屏外桑伟淋又是个十足的顾家好男人,对身边工作人员谦虚感恩、照顾有加,对妻女更是百般体贴。工作之余,回归家庭就是桑伟淋唯一的休闲消遣。对于此次到外地拍戏,桑伟淋除却做足表演功课外,对家人更是各种叮嘱。在剧组拍戏已有月余,桑伟淋表示最想念的还是自己的小女儿,每天都会跟家人保持沟通,跟孩子交流感情。

  塑造过诸多经典角色的桑伟淋游走娱乐圈多年,却一直低调行事,安心拍戏,更像是娱乐圈的“老干部”,严于律己,专注打磨自己的演技。观众缘好,戏路宽,努力踏实,可以说桑伟淋更像是演员而非明星。而他本人又颇具男人味,有武术功底在,是女人心中的标准“硬汉”,荷尔蒙十足。期待桑伟淋在《长江往事》中的精彩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73471.shtml report 972 桑伟淋任演技担当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周小兵执导,实力演员桑伟淋主演的民国商战史诗大剧《长江往事》正于浙江象山影视城紧张拍摄中。该剧讲述了中国民族企业的起步发展史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