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经纪人谢营销号:让她处于新闻热点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丹感谢信
张丹感谢信

张丹与邓紫棋(资料图)
张丹与邓紫棋(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关爱八卦者协会”爆料邓紫棋伦敦演唱会门票不仅免费还卖不出去,令不少网友目瞪口呆。24日,邓紫棋经纪人在微博发声:“为期两年73场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在伦敦圆满落幕。非常感谢歌迷的热情,感谢每一场主办方的努力,感谢各大媒体的报道与支持,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用心,感谢每一位为巡演付出过的人。 同时也要感谢一些营销号对我们的持续关注,即使不实的渲染也是让GEM的消息不断处于新闻热点”,并附上了一封感谢信。感谢歌迷的支持和工作人员的付出。”

  邓紫棋经纪人在信中提到,为期两年,73场的演唱会,吸引了80多万人次的观看,并否认了伦敦演唱会票卖不出去的传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918717.shtml report 1192 张丹感谢信张丹与邓紫棋(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关爱八卦者协会”爆料邓紫棋伦敦演唱会门票不仅免费还卖不出去,令不少网友目瞪口呆。24日,邓紫棋经纪人在微博发声: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