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执导一年级版《大话西游》 演唐僧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执导一年级版《大话西游》

  搜狐娱乐讯 正所谓演而优则导,在演艺圈中演员“兼职”做导演十分普遍,但自导自演恐怕就比较少见了。《一年级》大学季师生将远赴银川取景翻拍《大话西游》,佟大为勇挑大梁身兼两职,不但首次拿起了导演话筒,还大胆突破戏路演起了话唠唐僧。面对一众尚未算正式出道的新人学生,佟大为讲起戏来身心俱疲,感慨导演不好当。而对唐僧这一角,大为老师则眉飞色舞地说道演起来“很过瘾”,并认为演员什么角色都得尝试一下。

  佟梦实NG不间断急坏佟大为:导演这活儿真不好干

  上戏版《大话西游》或许是最节俭的一个剧组,台前幕后全体工作人员均由表演实验班的师生担任。佟大为更一肩扛起导演、演员两项重责,从未当过导演的大为老师一开始十分兴奋,但拍了几组镜头后,一腔热情全都被”NG王佟梦实给浇灭了。由于拍戏经验不够演技还不成熟,短短的一个镜头佟梦实已经NG的不下十次。“不对,石头情绪不够”、“石头你又错了,正坐在监视器前的佟导急得几乎要跳起来。眼看石头还是没有进入状态,佟导不得不亲身上阵示范了一遍。这个镜头终于完成,佟大为叹了叹气十分无奈地说:“以前当演员不知道,导演这活儿真不好过。”所幸,佟导的身边还有两位气场强大的执行导演——袁姗姗和刘芸鼎力相助。

  佟大为突破戏路挑战话唠唐僧:演起来真过瘾

  相对于教学生演戏,佟大为亲身上阵要轻松得多。 在新版《大话西游》中,佟大为又饰演了极品话唠唐僧一角。披上大红袈裟戴着僧帽的佟大为看起来极具喜感,短短一句“快来救我啊,为师的在这儿呢”就让现场围观的粉丝笑翻。相较于罗家英的古板,佟大为的唐僧多了几分呆萌。这还是那个整个板着脸训斥学生的大为老师吗?演惯了居家好男人、职场“白骨精”这种颇受欢迎的类型角色,佟大为表示演起唐僧一角来“很过瘾”,并认为演员应该勇敢突破戏路,尝试挑战多种类型角色,这样才能不断进步和发展。而当被问及与罗家英相比谁更好时,佟大为坦言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审美,不可同日而语。与其说是挑战经典,倒不如说是向经典致敬。

  在节目里,我们见过了做老师佟大为;在众多影视剧里,也见过了暖男佟大为。那么转型做导演的大为老师和新版唐僧是怎样的呢?敬请继续关注《一年级》大学季,话唠唐僧重出江湖,让你打开眼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87353.shtml report 1585 佟大为执导一年级版《大话西游》搜狐娱乐讯正所谓演而优则导,在演艺圈中演员“兼职”做导演十分普遍,但自导自演恐怕就比较少见了。《一年级》大学季师生将远赴银川取景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