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腐女宣璐穿越民国 翡翠化身槐花情感受虐

来源:搜狐娱乐
宣璐《大秧歌》槐花剧情虐心
宣璐《大秧歌》槐花剧情虐心

宣璐《大秧歌》命运凄惨
宣璐《大秧歌》命运凄惨

宣璐《大秧歌》饰槐花
宣璐《大秧歌》饰槐花


  搜狐娱乐讯 传奇剧《大秧歌》正在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热播,收视率一直维持在卫视同时间段前三水平,并获得了观众们一致的好口碑。之前在某网剧中因饰演翡翠而被网友戏称为“腐女代言人”的宣璐在本剧中扮演槐花一角,以清纯、娇憨、而又痴情的形象赢得观众的关注,其情感受虐的戏份更是引起了剧迷的热议。

  在电视剧《大秧歌》中,宣璐饰演的“槐花”是吴家千金吴若云(杨紫饰)的贴身丫鬟,个性娇憨可爱,为人热情单纯,而微笑时的一对小梨涡更是格外讨人喜欢,因此就成为了剧中许多青年男子追求的对象。她对长工吴天旺一片痴情,多次向对方表达爱慕之意,并幻想着能和他结婚生子。不曾想吴天旺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得知对方怀孕的消息后非但不想承担责任,还用花言巧语诱使槐花喝下堕胎药致使其小产。阴谋被揭穿之后,大家长吴乾坤怒气冲冲要处死吴天旺,结果槐花却将所有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并且还要以死谢罪,只为能饶过吴天旺的性命。随着剧情的播出,槐花这一让人既爱又恨的角色引起了观众极大的关注,有观众评论称,“宣璐将角色拿捏到了好处,每次出场时娇憨的神态和天真的语言有着说不出的心疼。”“槐花是整部电视剧中最悲惨的一个人物形象,痴恋渣男却被对方当成棋子,自己明知有阴谋却还一心一意付出,让人且怜且恨”。

  对于槐花这一角色,宣璐有着自己的看法,她表示:“这确实是一个很天真但又命运多舛的女孩,现在会想这个角色依然觉得很心疼,但也很佩服她一直像一根小草一样顽强活着。”而谈到槐花的感情观,宣璐坦言在接触角色的时候存在很大的疑惑,甚至有抵触感,“导演告诉我,不能用现代人的标准来看待槐花,她是非常传统的中国女性,身上具备着很大的时代局限性,只有走进这个时代才能了解槐花的内心世界。”经历几个月的拍摄,宣璐说:“我一步步跟着槐花走过来,不知不觉间,我越来越理解了槐花这个可怜的姑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57960.shtml report 2146 宣璐《大秧歌》槐花剧情虐心宣璐《大秧歌》命运凄惨宣璐《大秧歌》饰槐花搜狐娱乐讯传奇剧《大秧歌》正在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热播,收视率一直维持在卫视同时间段前三水平,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腐女宣璐穿越民国 翡翠化身槐花情感受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