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太白金星神助攻 护送师徒朝西去

来源:搜狐娱乐
 金星发布任务

  搜狐娱乐讯  《西游奇遇记》相继揭晓三位明星的角色定位后,日前又推出了一张角色海报。但可惜千万网友翘首企盼,等来的却并不是美猴王。在最新发布的海报中,金星微微一笑,指向肩上一个闭眼抚须的白发老者。原来,此次金姐不是当那取经弟子,而是要做一回护送师徒西去的太白。

  作为取经团中唯一的神仙,金星身上倒真有些常人没有的仙气。且说那Q版太白,身背地图司南、鼻架一副学究镜,双目微闭、手抚长须,仿佛早已料知世事,只道“天机不可泄露”。而金姐面上挂着蒙娜丽莎式的迷人微笑,表情中也有着一种“说不得”、“不可说”的神秘气息。再细细想来,金星化身太白也是情有可原。一来这名字早已透露玄机,二来此金星与彼金星都可谓修行有道。从早年学习舞蹈、斩获世界大奖,到参演话剧、电影,主持节目,金星的人生百转千回。历经辛酸之后,她也算是完成了自我修行。若搁在盘古开天地时,想必也能位列仙班。

  而众所周知,太白金星的主要职责是玉皇大帝的特使,负责传达各种指令。同样,此次金星在节目中也肩负着发布任务,并向玉帝汇报师徒表现的使命。当然,这两人并非就只是“传声筒”,更多时候他们像是久旱之中的一场“及时雨”。在西游原著中,唐僧一行所遇磨难无数,亏得有众神相助,方才有惊无险。这其中除了菩萨与佛祖,就数暗中帮助师徒战胜黄风怪的太白金星露脸最多。重走西游路,金星却也是取经团的“神助攻”。好几次四人面对通关任务没有头绪,都是她偷把线索告诉他们。而即使金星一路仍不改毒舌本色,但在玉帝面前,她也总会拣个人的长处去说。就这一点,她与一向偏帮大圣的长庚星也颇为相似。

  随着金星角色的确定,大圣的人选也只剩下周迅了。当俏皮“周公子”碰上酷帅美猴王,他们会擦出什么火花?女版孙悟空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一切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52639.shtml report 1342 金星发布任务搜狐娱乐讯《西游奇遇记》相继揭晓三位明星的角色定位后,日前又推出了一张角色海报。但可惜千万网友翘首企盼,等来的却并不是美猴王。在最新发布的海报中,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