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天公主历险记 夏克立黄嘉千化身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面对挑战不畏惧的小公主夏天
面对挑战不畏惧的小公主夏天

温馨录制的一家人.
温馨录制的一家人.

夏克立黄嘉千联手闯关
夏克立黄嘉千联手闯关


  上周六晚,“骑士爸爸”夏克立、“魔法妈妈”黄嘉千协助夏天公主勇闯麦咭石头城堡,开启夏天公主历险记。节目中,一家三口互相帮助,表现和睦而温馨。

  骑士爸爸夏克立 守护公主情急狂飚英文

  已经在台湾生活多年的爸爸夏克立,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已经众所周知。但是面对疯狂的麦咭中层层关卡的考验,为了帮助夏天公主闯关情急之下也难免狂飙英文。在石像密室环节中,说出表皮颜色是红色的水果难倒了这位外国老爸。各种水果的名称就在嘴边,但就是想不起中文。随着时间的推移,夏克立眼看自己和代替女儿夏天出战的老婆黄嘉千渐渐被纱布缠绕,已经快成为木乃伊,越是着急英文单词的使用频率就越高。最后连老婆黄嘉千都不忍狂说:“不要一直讲英文,我反应不过来啦”,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搞笑。

  魔法妈妈黄嘉千 克服自身恐惧鼓励女儿要勇敢

  在第二关石板闯关时,爸爸夏克立由于答错题目而掉下悬崖,有恐高症的妈妈黄嘉千虽然自己内心十分恐惧,但她听到女儿夏天说“我害怕”时,却开始不停的鼓励夏天说:“其实这件事情是非常简单的,Poppy你要勇敢,现在就剩我们两个对不对,我们要加油,妈咪是好厉害的,你不用怕,你看我。”说完就在悬崖的石阶上手舞足蹈,用行动来表示自己并不害怕,让女儿也不要害怕。虽然最后自己也掉下悬崖,但这一系列温暖的安慰,让观众们感觉到了妈妈对女儿满满的爱。

  夏天公主历尽艰辛完成公主历险记

  节目中每一关对于年纪小小的夏天而言都是陌生和有趣并存的。在有爸爸妈妈陪伴下的闯关多少会让她心中有满满的安全感。但是闯关过程中难免也出现了只有夏天一人单独面对挑战的时刻。石板密室终极挑战时,夏天眼看爸爸妈妈纷纷掉下悬崖,只剩自己一人孤独的在石阶上做心理斗争——“跳,还是不跳,这是个问题”。终于,夏天克服自己的心理恐惧,纵身一跃,虽然最后掉下悬崖失败了,但夏天勇敢的“终极一跃”,让爸爸妈妈深感欣慰,也让所有人为公主的勇敢而鼓掌。在节目的最后,通过一家人努力获得十尊石像奖励而有一分四十秒进行宝藏争夺的夏天更是不负众望,拿到非常多的奖品。拿到奖品的她也不忘将奖品分享给同期录制的小伙伴,懂得分享的小公主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她的爱和善良。

  前不久由夏克立、黄嘉千和夏天一家三口演唱的家庭曲《小小的美好》也被节目组用作节目的结尾曲。配合着节目的花絮镜头,一家三口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正如歌曲中所述一样,骑士爸爸、魔法妈妈和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一家温馨的“小小的美好”。

  夏克立黄嘉千联手闯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725203.shtml report 2379 面对挑战不畏惧的小公主夏天温馨录制的一家人.夏克立黄嘉千联手闯关上周六晚,“骑士爸爸”夏克立、“魔法妈妈”黄嘉千协助夏天公主勇闯麦咭石头城堡,开启夏天公主历险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