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鬼吹灯》主题屋游戏开发 与粉丝零距离接触

来源:搜狐娱乐
六大CEO合影
六大CEO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诸多依托文学作品特别是网络文学改编的影视作品均获得了巨大成功,因此以网络文学为主的IP成为了各大传媒公司热捧的香饽饽。作为中国领先IP运营机构,猫片曾在今年发布了诸多著名IP的改编计划,其中还包括天下霸唱的著名小说《鬼吹灯》真人互动娱乐设施—主题屋游戏开发权,实现IP与粉丝真正的零距离接触。

  今年夏天,中国领先IP运营机构——猫片与起点中文网、百度文学集团、天神互动娱乐、漫娱文化等重量级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了向IP运营市场的全面进击。同时公布了《将夜》、《阳神》、《无限恐怖》、《龙蛇演义》、《凡人修仙传》等多部著名网络小说的影视改编计划;除此之外,与大电影《鬼吹灯之九层妖塔》、《寻龙诀》等同期开发、根据天下霸唱的著名小说《鬼吹灯》授权的真人互动娱乐设施—主题屋游戏也进入了实质开发阶段,随着电影的热映,该项目也备受舆论关注。

  《鬼吹灯》主题屋游戏开发权曾曝出被其它公司获得,对此猫片执行董事王裕仁表示,最终获得这个项目开发权的仅猫片一家,我们要严厉打击盗版。对于为何会选择该项目,王裕仁解释道,《鬼吹灯》在小说爱好者中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又因其盗墓题材的特殊性,影视化的改编并不能给粉丝带来小说中描绘的那种身临其境的冲击力,因此我们与阅文集团联手,就主题屋游戏这一项目进行开发,就是发现了影视作品的“盲区”。小说中表现的那些宏大的如“精绝古城”、“云南虫谷”这些略带魔幻色彩的设定,只有真正的让粉丝置身于“精绝古城”之中,才能够完整的领略小说的魅力。对此猫片也是花费重金,对主题屋进行了详尽的设计,包括很多特效方面的配合,为的就是让粉丝们真正的进入天下霸唱构建的魔幻世界里去“盗墓”。

  据悉猫片对《鬼吹灯》的主题屋游戏已进入实质开发阶段,望粉丝时刻保持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722192.shtml report 1290 六大CEO合影搜狐娱乐讯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诸多依托文学作品特别是网络文学改编的影视作品均获得了巨大成功,因此以网络文学为主的IP成为了各大传媒公司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