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海璐谈二胎:老公想生支篮球队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在今年的一月份产下重9斤的宝宝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 小明/视频)11月22日下午,某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秦海璐、蔡妍、黄小蕾等明星亮相现场。秦海璐表达了自己对于二胎的支持,更表示自己的老公想生出一支篮球队。

  本次公益合作项目,主要是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地区的母婴健康,共同促进母婴综合保障体系的建立及中国人口素质的提升。而此次参加公益活动的明星也主要以妈妈为主,秦海璐与黄小蕾都有着幸福的家庭,对于本次公益活动,二人都对此项目表达了支持。黄小蕾更是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母婴健康,让孩子从小能够健康成长。

  秦海璐在今年的一月份产下重9斤的宝宝,而她作为36岁的高龄产妇更显得孩子的来之不易。群访中,秦海璐表示自己非常珍惜自己的宝宝,当被问到还有没有二胎计划时,秦海璐表示还是要看缘分。而据她自己爆料,自己的老公非常想要多生,“最好生出个篮球队。”而当被问到自己产后的瘦身秘诀是什么时,秦海璐表示恢复计划要因人而异,“最重要的是饮食锻炼要均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02868.shtml report 906 秦海璐在今年的一月份产下重9斤的宝宝搜狐娱乐讯(邹潮/文小明/视频)11月22日下午,某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秦海璐、蔡妍、黄小蕾等明星亮相现场。秦海璐表达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 秦海璐谈二胎:老公想生支篮球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