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少群帅气亮相戏曲艺术节开幕式 任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余少群
余少群

余少群参加艺术节开幕式
余少群参加艺术节开幕式


  搜狐娱乐讯 昨日(11月19日),第二届当代小剧场戏曲艺术节举行开幕式,演员余少群受邀出席,并将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参与整个艺术节。谈及此项活动,余少群坦言这样一个传播戏曲艺术的项目非常有意义,他也非茶荣幸能够一起加入到弘扬民族传统艺术的行列中。

  众所周知,在正式转型做影视演员、出演《梅兰芳》之前,余少群曾学习过多年的汉剧,还曾当过越剧演员,获得许多戏曲行业的奖项。至今网上仍有少许余少群曾经的唱戏视频,唱腔、身段俱佳,给许多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出道之后,余少群的作品中或多或少都有曾经戏曲的影子,《梅兰芳》、《大戏法》、话剧《风雪夜归人》等作品中,余少群的表演都非常惊艳。

  多年的戏曲学习与演唱让余少群一直对中国传统文化具有浓厚的兴趣,茶、香、愫、禅更是余少群最爱的四件事。此前,在参加《金星秀》节目中,余少群也首次大胆披露自己曾有过一段排斥与迷茫,但最终认定自己内心最爱的还是传统文化。

  在昨日当代小剧场戏曲艺术节开幕式上,余少群以花式西装帅气亮相,全程参与整个活动。对于当代小剧场戏曲艺术节项目,余少群诚恳表示这是一个“致力于继承和创新(的项目),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希望跟你们一起努力。弘扬民族传统艺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28574.shtml report 1415 余少群余少群参加艺术节开幕式搜狐娱乐讯昨日(11月19日),第二届当代小剧场戏曲艺术节举行开幕式,演员余少群受邀出席,并将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参与整个艺术节。谈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余少群帅气亮相戏曲艺术节开幕式 任形象大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