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栗山千明骨折复出参演《信长燃烧》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栗山千明日前确定将出演12日播放的东京台新春时代剧《信长燃烧》,在剧中饰演女主角。

  栗山千明8月因雨天台阶湿滑摔倒后造成右腿复杂性骨折,经过2个月的治疗和修养,在《信长燃烧》中完全复出,本月4日开始的拍摄中虽然她身着重达17公斤的十二单戏服,却完全不觉得吃力,反而自信满满。她表示现在脚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走路还需要慢慢行走才行,但在现场主演东山纪之和导演都表现得十分绅士,会扶着她行走,即使戏服沉重,自己也不会觉得吃不消,大爆现场拍摄轶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271243.shtml report 806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栗山千明日前确定将出演1月2日播放的东京台新春时代剧《信长燃烧》,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栗山千明8月因雨天台阶湿滑摔倒后造成右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