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志祥宣传方式引争议 被指影响小粉丝致卖淫

来源:搜狐娱乐
圀志祥(资料图)

陈沂引文

陈沂回复网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睽违2年终于推出全新专辑《真人秀》,却因“买3张可以合照、买5张送抱抱”的“3拍5抱”宣传方式引争议,让陈沂酸呛肉体敛财如卖淫,经纪公司拟提告。但陈沂继续将炮口对准罗志祥,除了喊话“被猪迷霸凌惨了”,19日再引“反罗志祥脸书团”的发文,要罗志祥看清楚“3拍5抱”所导致的悲剧!

  被反猪网友封为“女战神”的陈沂,抨击罗志祥的“3拍5抱”宣传方式,“根本就是用肉体来敛财,亚洲空干王想祥这种行径跟卖淫小模有什么两样?”今再引文,内容叙述一位网友看着小表妹因为迷上罗志祥,连餐费都没缴甘愿饿肚子买专辑,遭父母反对用绝食沉默3天抗议,并将父亲气到中风还执意追星,导致和家人反目,上了大学后更是出卖肉体赚钱,“我可以花钱买他的拥抱,当然也可以收钱给予别人我的肉体,哪里不对?”

  笔者见小表妹为罗志祥而心性大变,痛疑:“他真的,配当作偶像吗?给了喜欢自己的人这种观念,灌输用钱换取亲密的可怕价值观,我觉得,好恶心。”陈沂引文直接点名罗志祥,“不要跟我说什么“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这只是个案。我想告诉你,这不只是个案,是很多悲剧故事中的其中一个,因为你的“三拍五抱”。”

  对于罗志祥公司扬言提告,陈沂表示:“目前还没收到通知,他不要以为放话提告可以威胁我,3张合照5张抱抱本来就是用肉体来赚钱的行为,不要包装成是自己多爱歌迷才设的制度,矫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237993.shtml report 3137 圀志祥(资料图)陈沂引文陈沂回复网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睽违2年终于推出全新专辑《真人秀》,却因“买3张可以合照、买5张送抱抱”的“3拍5抱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