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曼发旧照怀念夏天 短发尽显干练俏皮

来源:搜狐娱乐
 李曼发旧照怀念夏天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曼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在苏梅岛度假的旧照,怀念阳光沙滩和夏天的温暖,照片中李曼的长腿十分的抢镜。

  李曼近几年拍摄的电视剧大多以年代戏和古装戏为主,加上平时李曼本人比较低调,观众对李曼的印象还都是戏中的造型,而李曼晒出了自己的生活照,纷纷引来网友的围观。照片中李曼一袭淡蓝色长裙,与蓝天碧海一色,随风飘扬的短发尽显干练和俏皮,最让人瞩目就是她的一双长腿,格外抢镜。不少网友在李曼的微博下评论:“感觉浑身长满了腿”、“原来曼曼是一个长腿欧尼”、“景美人更美,这腿有两米么”、“现代装太美了,期待你的现代戏。”

  据悉,李曼正在横店拍摄与高云翔、朱梓骁、释小龙合作的古装剧《惊天岳雷》,剧中饰演一位勇敢无畏,英气逼人的江湖侠女。不少与李曼合作的演员都评价李曼有种从容的美。正如李曼照片中阳光清新的形象一样,她不媚俗艳丽,也不矫揉造作,认真的享受生活和生命,举手投足间的舒服和自然,散发着一种浑然天成的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39390.shtml report 896 李曼发旧照怀念夏天搜狐娱乐讯近日,李曼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在苏梅岛度假的旧照,怀念阳光沙滩和夏天的温暖,照片中李曼的长腿十分的抢镜。李曼近几年拍摄的电视剧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曼发旧照怀念夏天 短发尽显干练俏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