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杰森斯坦森不玩的玩命快递艾德斯克林能玩下去吗?

一部电影 阅读(0) 评论()

  每当一部君想起杰森·斯坦森,郭达叔的锃光瓦亮的大脑门就会出现在一部君的脑海中……

  

  你能分清哪个是郭达,哪个是斯塔森吗?

  网友很睿智,干脆统称这两位大叔都为“杰森·郭达森”好了。

  

  注意:以上内容和本文没有任何联系!

  下面进入正题。

  今天的主角是《玩命快递》,第一部于2002年上映。

  

  杰森·斯坦森饰演的身手不凡的特种兵弗兰克·马丁在退役之后从事着用宝马车货运的营生。

  

  马丁送货有三个原则:一,接单之后一定会完成;二、从不打听雇主的情况;三、从不私自拆开包裹。

  

  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爱送货,在马丁非常酷的完成一单生意之后,紧接着这一单生意让他陷入了麻烦,因为这次他要送的货物是——舒淇!

  该片动作最出彩。

  第一部上映之后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片方在三年以后又推出看该系列的第二部。

  

  超强押运人弗兰克·马丁(杰森·斯坦森 Jason Statham 饰)近期的工作是接送缉毒官员比林斯先生的小儿子杰克,弗兰克与杰克母子相处和谐,但一伙歹徒的突然出现打破了平静,弗拉克与他们在医院首次交手顺利脱险,可为了杰克的安全着想,弗兰克不得不把孩子送到对方手中,并因此被警方确认为绑架嫌犯……

  该片最精彩的部分依然是杰森炫酷吊炸天的动作。

  

  第三部也再2008年如约和大家见面。

  超强押运人弗兰克·马丁平静的休假再次被打破,一名驾驶着奥迪车的男人载着一名女孩在马赛横冲直撞,与此同时,商人约翰森为了向乌克兰运输有毒物质正与该国环境部长针锋相对。受伤的奥迪车司机闯入弗兰克家中,并死于手腕上的炸弹,他的幕后老板约翰森强迫弗兰克接替运送女孩的任务,被安装了手腕炸弹的弗兰克不得不就范,因为只要他离开车子75英尺炸弹就会引爆……

  和前两部相比,一部君更喜欢第三部。

  动作戏依然出彩,但最能给一部君惊喜的是罗伯特·克耐普饰演的大反派。

  

  别忘了罗伯特·克耐普在美剧《越狱》里饰演的大反派T-bag可是俘获了大批的粉丝呢!

  至于大家吐槽最多的女主角嘛,你别看脸就行了。

  

  这三部一经播出便奠定了杰森·斯坦森动作明星的地位,直到现在一部君也仍然认为杰森是打斗最帅的好莱坞动作明星。

  这三部之后,杰森·斯坦森的快递工作正式结束,接替他的是艾德·斯克林。

  

  艾德·斯克林(Ed Skrein),英国说唱乐手和演员。游泳运动爱好者和慈善筹资人。他有奥地利犹太人和英国人的血统。刚涉足英国影视界不久便在美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第三季中惊艳亮相,扮演魅力十足又凶残野蛮的雇佣军首领达里奥·哈纳里斯。

  由艾德·斯克林主演的《玩命快递:重启之战》将于本月20日在大陆上映。

  

  在该片中,弗兰克·马丁是一位身手了得,外表冷漠喜欢独来独往的硬汉,但是依旧将麻烦缠身,这一次的漩涡中心是四位美女和俄罗斯黑帮之间的生死迷局。凭借高超的车技和劲爆的身手,弗兰克在枪林弹雨和围追堵截中杀出重围,与退休的特工老爸一起演绎上阵父子兵,同抱美人归的桥段。

  悉知,《玩命速递:重启之战》是由中国基美影业、法国欧罗巴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片,由卡米勒·德拉马雷执导,打算和《玩命快递1-3》一样拍摄三部曲。

  一部君认为,《玩命快递》系列不缺乏精彩的打斗场面,若能在剧情方面同样出彩,那么该系列将会走的更远!

  然后此刻一部君让有所担心:杰森·斯坦森不玩的《玩命快递》,艾德·斯克林能玩下去吗?

  你现在添加微信ybdy365,然后回复玩命快递就可以获取包括《玩命快递:重启之战》在内的全部资源。

yule.sohu.com true 一部电影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919993.shtml report 3731 每当一部君想起杰森·斯坦森,郭达叔的锃光瓦亮的大脑门就会出现在一部君的脑海中……你能分清哪个是郭达,哪个是斯塔森吗?网友很睿智,干脆统称这两位大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