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ACGM2016强势登陆上海滩 ACG联盟再掀二次元狂潮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每年夏天,火炉上海都因为ChinaJoy而变得更加热烈。然而这场规模浩大的狂欢对深度二次元爱好者来说,仍然远远不够。延续ACG最强音在二次元内的燃起的音乐狂潮,日前,ACG联盟ACG官方宣布,2016年元旦的上海国际动漫游戏音乐节项目隆重启动,同时也标志着ACG联盟强势登陆上海滩。

  相对于Chinajoy的泛互动概念,ACG联盟和上海国际动漫游戏音乐节项目更为专注,致力于打造一场只属于动漫游戏二次元爱好者的盛宴。本次音乐节几乎囊括了国内的所有一线二次元明星,一线COSER,古风唱见,宅舞舞姬,作家画手,电竞明星,更有汪东城,回音哥等多位大咖,包括“琅琊榜”配音团队为首的多位著名声优也会助阵,同时喜多修平,武士桑,伊东歌词太郎等多位日本艺人与国际艺人也将亮相。动漫游戏与音乐完美结合,这是一场只属于动漫游戏二次元爱好者的盛宴。音乐节期间还会进行ACG金英奖的颁奖典礼,包含百位二次元明星与企业高管走红毯等环节,含金量堪比二次元界的奥斯卡。

  ACGM上海国际动漫游戏音乐节和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一个在冬天一个在夏天,互相接力,燃爆整个年度。在ACGM的启动仪式上,ACG联盟总经理曾小建表示:如何服务好二次元人群,将是未来20年整个娱乐产业应该深刻研究的课题。上海国际动漫游戏音乐节的启动,或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26260.shtml report 1055 每年夏天,火炉上海都因为ChinaJoy而变得更加热烈。然而这场规模浩大的狂欢对深度二次元爱好者来说,仍然远远不够。延续ACG最强音在二次元内的燃起的音乐狂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