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丹峰《我的男神》开拍 搭档池昌旭成跨国男神组

来源:搜狐娱乐
“超人粑粑”张丹峰
“超人粑粑”张丹峰

  搜狐娱乐讯 日前,浪漫爱情喜剧《我的男神》顺利开机,备受瞩目的二位主演张丹峰、池昌旭也陆续进组。同属“治愈系”的暖男首度跨国合作,自然吸引着业内外所有关注者的目光,同时两位长腿欧巴的高颜值也令无数女观众们表示期待。

  自扮演《花千骨》中“东方彧卿”一角后,张丹峰的人气火爆,事业也迎来了井喷期。除了《跟着贝爷去冒险》正在热播,张丹峰还频繁出席各大颁奖礼,拿奖拿到手软,而由其主演的剧版《致青春》也在近日召开了发布会……现在又匆忙进组《我的男神》看来2015对于张丹峰来说还真是一个丰收年!据悉,“东方彧卿”这一角色与生活中的他都具有“治愈”的特质,暖男也成了张丹峰的一个“标签”,此次主演《我的男神》张丹峰对于角色的诠释是否会有新的尝试与突破,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22383.shtml report 737 “超人粑粑”张丹峰搜狐娱乐讯日前,浪漫爱情喜剧《我的男神》顺利开机,备受瞩目的二位主演张丹峰、池昌旭也陆续进组。同属“治愈系”的暖男首度跨国合作,自然吸引着业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丹峰《我的男神》开拍 搭档池昌旭成跨国男神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