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不惧小鲜肉鹿晗威胁 结婚不一定公布

来源:广州日报
郑恺
郑恺

  广州日报讯 (记者曾俊)经历浙江卫视三季《奔跑吧兄弟》,郑恺已由此前的广告达人、影视小生成功转型为全民偶像。昨日,郑恺接受媒体群访时爆料,参加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录制的“娘娘”孙俪能把超哥撕碎。

  小鲜肉鹿晗加入跑男家族后,被认为会令郑恺在成员中的地位受到威胁。不过,郑恺不担心:“因为我本身就不是小鲜肉。”谈起最近孙俪加盟节目录制,郑恺对“娘娘”的撕名牌功力大加赞赏:“孙俪真的很猛,她真的撕起来的话肯定会把超哥撕碎的。”

  在“跑男”之外,他透露自己经常和朋友聊创业、投资的话题:“但是,我不想一下子涉猎太广,因为精力有限。”

  此外,大家也关注郑恺的婚恋问题,他幽默地回应道:“一般来说对这样的问题,我会这样回答:有的话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但是今天我这样回答:有的话我不一定告诉你!”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794948.shtml report 1014 郑恺广州日报讯(记者曾俊)经历浙江卫视三季《奔跑吧兄弟》,郑恺已由此前的广告达人、影视小生成功转型为全民偶像。昨日,郑恺接受媒体群访时爆料,参加了《奔跑吧兄弟》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