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没离婚!杨幂方否认婚变:夫妻关系很好

来源:搜狐娱乐
栀幂刘恺威(资料图)

>>>欢瑞否认杨幂出轨李易峰 举报造谣营销号

  搜狐娱乐讯 17日,某微博八卦账号爆料称:“12年公开恋情14年结婚那对,其实现在两人已经分手了,唯一可以透露的是两边都把消息封锁了,现在当事人只是在等待成熟的时机宣布而已”,随即又表示“分手夫妻”是2014年结婚的明星——杨幂刘恺威佟丽娅陈思诚、徐若瑄李云峰、吴京谢楠、刘璇王弢其中之一。随后,有媒体询问了杨幂方面,对方回复:他们关系很好,谢谢关心。刘恺威的宣传听闻此事,直斥传言根本就是“无聊的鬼扯!”今日上午,杨幂本人也回复了媒体,她称自己出轨消息不实:“不是真的,扯淡呢他们都。”18日,杨幂发微博表示:“我们很好,谢谢关心,别闹啦。”随后刘恺威转发:“那些可笑的传言就別信了,好着呢。”夫妻俩一同否认离婚传闻。杨幂李易峰主演的新片《怦然星动》举行“从心动到星动”发布会,昨日传出杨幂对李易峰“心动”,从而与刘恺威婚变一事,巧的是李易峰今日缺席发布会。就现场的互动来看,杨幂的状态似乎并没有受此传闻影响,现场话题也没有涉及此传闻。

  近日,有台湾媒体爆料称,杨幂拍戏时和对手男演员李易峰擦出爱火,还在片场偷情当场被老公抓包,丈夫愤而提出离婚,传言更让夫妻俩的宣传气炸了。台媒进一步报道称,老公刘恺威的宣传听闻此事怒不可遏,直斥传言根本就是“无聊的鬼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78494.shtml report 2783 栀幂刘恺威(资料图)>>>欢瑞否认杨幂出轨李易峰举报造谣营销号搜狐娱乐讯17日,某微博八卦账号爆料称:“12年公开恋情14年结婚那对,其实现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