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查理辛公开承认染艾滋病毒:已经四年

来源:搜狐娱乐
查理辛公开承认染艾滋病毒

称已经感染四年了

>>>美媒曝好莱坞一巨星携艾滋病毒滥交

  搜狐娱乐讯 《好汉两个半》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在Matt Lauer主持的Today上承认自己HIV阳性,他称,“我在这里承认,我是艾滋病毒携带者”,他还首度披露自己大约在四年前查出了艾滋病毒,否认将病毒传播给他人,并表示不清楚自己为何会感染。

  查理辛在声称,之前帮他掩盖病情的人,都以此来威胁他进行勒索,金额高达百万美元,让他苦不堪言。今天像是从监狱中解放。

  台湾媒体之前曾报道,好莱坞盛传一名高知名度男星HIV被查阳性,疑似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导致圈内曾与他交往的多位女星人人自危。报道指出,查理辛近2年得知自己罹患艾滋病,心情非常低落,开始常常足不出户,常常一晚花近百万台币邀A片演员到他家,一起吸食可卡因,并重复看自己过去拍过的电影。

  查理-辛是欧美影视影星,在孩童时期,他就常常摆弄摄影机,表现出了对电影强烈的兴趣。这位男星曾拍过《华尔街》、《机飞总动员》、《惊声尖笑》等多部知名影片。还曾客串《生活大爆炸》。经历过3段失败的婚姻,查理-辛顺利建立起“花花公子”形象,2014年初好不容易向巨乳AV女优求婚成功,但距离婚礼只剩一个月,竟再次闪电宣布分手!事实上,查理-辛2010年因施暴而和第3任妻子布鲁克-穆勒(Brooke Mueller)离婚,之后就大举进攻AV女优界,挥金组织无数个香艳轰趴,与数名AV女优交往,滥交停不下来。

  科普:

  HIV感染者要经过数年、甚至长达10年或更长的潜伏期后才会发展成艾滋病病人,HIV是一种能攻击人体免疫系统的病毒。它把人体免疫系统中最重要的T淋巴细胞作为主要攻击目标,大量破坏该细胞,使人体丧失免疫功能。因此,人体易于感染各种疾病,并可发生恶性肿瘤,病死率较高。HIV在人体内的潜伏期平均为8~9年,患艾滋病以前,可以没有任何症状地生活和工作多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75981.shtml report 1929 查理辛公开承认染艾滋病毒称已经感染四年了>>>美媒曝好莱坞一巨星携艾滋病毒滥交搜狐娱乐讯《好汉两个半》男星查理辛(CharlieSheen)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