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EXO伯贤有望出演韩版《步步》 出道后首演正剧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EXO成员伯贤有望出演电视剧《月亮的恋人》,自2012年出道以来首次挑战正剧。

  17日,某媒体报道,伯贤将出演《月亮的恋人》里皇子中的一位,引起了热议。对此,伯贤所属SM娱乐表示“正在对《月亮的恋人》的出演做积极讨论,现在是最后的细节调整阶段”,肯定了伯贤出演该剧的可能性。

  另外,《月亮的恋人》改编自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李准基、姜河那等演员也有望出演。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58606.shtml report 685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EXO成员伯贤有望出演电视剧《月亮的恋人》,自2012年出道以来首次挑战正剧。17日,某媒体报道,伯贤将出演《月亮的恋人》里皇子中的一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