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视春晚升级变身双子星 众星齐聚“欢乐一家”

来源:搜狐娱乐
老梁现身2016辽视广告招商会现场推介
老梁现身2016辽视广告招商会现场推介

  搜狐娱乐讯 “省级卫视王牌春晚——辽视春晚今年又有大动作!”这是在11月16日召开的“和•家•欢”辽宁卫视2016广告资源说明会上传出的重磅消息。2016年频道定位为“欢乐一家”的辽宁卫视,明年首先发力的是扩大“春晚”版图——除传统王牌节目辽视春晚已确认获得一线品牌冠名外,钢琴家郎朗还将“呼朋唤友”,牵手谭咏麟、Rain、林俊杰周笔畅等众星于腊月廿三推出小年夜跨界晚会《郎朗的天空》。亮眼的春晚“双子星”,加上围绕“欢乐一家”定位推出的系列“家族节目群”,意在打造“中国第一家庭频道”!

  辽视春晚再次升级 笑傲全国

  郎朗携众星打造春晚“双子星”

  2016年辽宁卫视升级扩充“春暖人间欢乐季”,包括小年夜“春晚”《郎朗的天空》、腊月廿八全国卫视第一春晚《辽视春晚》、大型素人喜剧竞演秀《组团上春晚》第二季、跨春晚全天大型互动直播《春晚倒计时》、正月十五直播互动晚会《元宵喜乐会》。

  已有三十载历史的辽视春晚,凭借其高收视高品质,在全国卫视春晚中的领军地位无可撼动,有着“小品金牌编剧”之称的尹琪作为2016年辽视春晚总导演在现场爆料,2016年辽视春晚将集齐全国小品顶尖表演团队,腊月廿八必将笑傲全国。此外,《郎朗的天空》将在腊月廿三(小年夜)为观众奉上的春晚大餐前菜,开胃爽口、老少咸宜,它将区别于以往传统音乐会,横跨交响、流行、爵士、古典、摇滚等多种音乐风格,作为沈阳本地走出的国际音乐人,“尽地主之谊”的郎朗也将邀请其他国内外大腕明星朋友谭咏麟、Rain、林俊杰、周笔畅等众星进行跨界合作,旨在与腊月廿八的《辽视春晚》形成双子星品牌,可谓“大年小年夜,辽视全包了!”

  2016年辽视携众星“喊你回家吃饭”

  “家族节目群”打造全年“家宴”

  在竞争更加激烈的2016年,辽宁卫视也在寻求突破。有别于砸重金拼明星的综艺季播节目,辽宁卫视独辟蹊径,成为全国首个以“家”主题为频道定位的省级卫视,以接地气、有真情的系列节目,最大化地贴近受众,与全国观众亲如一家,以“中国第一家庭频道”的姿态大气包揽了观众的全年电视“家宴”!

  这个“家族节目群”包括:中国首档家庭幸福建设类节目《家的味道》、大型全媒体公益互动节目《中国好家庭》及配套栏目剧《回家吃饭了》、家庭音乐真人秀比赛《合家欢唱》;弘扬传承家庭文化礼仪的知识竞赛类节目《家庭礼仪大赛》、首档家庭建设类节目《家庭公开课》等,在这些节目中,观众能看到千百万普通家庭的幸福模板,找到实现中国家庭梦想的心灵捷径。

  当天,著名主持人梁宏达更是以嘉宾身份亮相现场,与《中国好家庭》制作人一起对这档节目进行了立体、幽默的推荐,名嘴的功力令在场嘉宾无不对辽宁卫视打造的“家宴”感觉意犹未尽、充满期待。虽说是“家宴”,但也级别颇高,多位形象正面、爱家顾家的名人夫妻、明星家庭也有望在辽宁卫视与观众零距离接触,说说普通家庭的酸甜苦辣,谈谈艺人家庭的冷暖人生;而潘长江、巩汉林、宋小宝等北方笑星也会继续亮相辽视舞台,以欢乐喜庆接地气的方式为观众奉上一道道好吃实惠的“东北菜”。

  辽宁卫视将成“中国第一家庭频道

  《北方剧场》宫斗大戏《芈月传》盛艳开年

  在其他节目类型方面,辽宁卫视将依然保持差异创新的节目策略。继续扩大传统新闻节目优势的同时,也将推出全国首个新闻亲历秀《有请当事人》,力图还原新闻真实,直面大时代中的个体命运;而全新的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青春路放》则放眼全球青年未来,大胆地设想高校学子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市长面对面,充满正能量与创造力。大型音乐体验类真人秀节目《梦想音乐节》第二季将再次实现素人梦想,弘扬励志奋斗精神。

  作为辽宁卫视的黄金时段,《北方剧场》的收视一直在卫视排名中位居前列,2016年,辽宁卫视配合“欢乐一家”的频道定位,既有家长里短的家庭伦理剧,又有充满家国情怀的年代历史剧,家家都有戏,戏里都有家,大戏不断好戏连台:《少帅传奇》、《俺娘田小草》、《头号前妻》、《古城小女人》、《小别离》、《女怕嫁错郎》都在播出名单中。而备受关注的,讲述帝王之家恨情仇的宫斗大戏,《芈月传》将作为“春暖人间欢乐季”的一个组成部分,在开年与观众朋友见面。

  2016年辽宁卫视用精彩丰富的电视剧和电视栏目,为观众精心准备了一份饕餮盛宴;用温暖、亲情、传承、欢乐带给观众全新的“家”的感受,彰显家的温情、爱的温度,心的温暖,在陪伴中感受家的温暖,在欢乐中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在幸福中共享家的欢乐,真正打造一个“中国第一家庭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45215.shtml report 2779 老梁现身2016辽视广告招商会现场推介搜狐娱乐讯“省级卫视王牌春晚——辽视春晚今年又有大动作!”这是在11月16日召开的“和•家•欢”辽宁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