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昊伦《北上广》上演攻心计 耍狠斗智策反朱亚文

来源:搜狐娱乐
郭昊伦、朱亚文
郭昊伦、朱亚文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壹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拉萨群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李骏、李晓联合执导,郭昊伦、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张可颐、侯京健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已经播出了一个多星期,不管是收视还是口碑都一路飘红。饰演腹黑总裁的反派一号“丁乔”郭昊伦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上演攻心计,为了在商战中打败他的死对头,耍狠斗智,千方百计策反朱亚文饰演的角色“赵小亮”。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是一部职场励志剧,剧中反映了非常多的现实问题,里面的话题和人物都受到了观众的热议和追捧。职场是故事发生的主线,各派人士在其中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不择手段。郭昊伦饰演的商业大佬“丁乔”有着黑帮的派头和架势,出场大多都是一身黑,营造了一种恐怖的气氛。这位腹黑男版心机婊不仅有型有颜值还有智商,与剧中宿敌张兆辉饰演的“于德伟”展开了旷日持久的“生死较量”,于是想到拉拢“赵小亮”。剧中两个人见面非常有意思,总是像特务接头一样选择一个荒郊野岭,双方在车里谈判,经过谈判不成,“丁乔”又伪造了“赵小亮”妻子和上司亲密的照片,试图激怒“赵小亮”,来赢得支持。为了拉拢“赵小亮”可谓是机关算计,不择手段,腹黑心机的本性表露无遗。

  之前一直饰演硬汉英雄一类人物的郭昊伦,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演一个坏人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郭昊伦自己也表示接到这部戏的时候,感觉压力非常大,但在演出的过程中却觉得非常过瘾,与他演对手戏的演员都非常出色,他们激发了自己身体里的坏人基因,有很多时候自己觉得自己就是“丁乔”。接下来剧情该如何发展,“丁乔”是否成功策反“赵小亮”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20229.shtml report 1193 郭昊伦、朱亚文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壹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拉萨群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李骏、李晓联合执导,郭昊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郭昊伦《北上广》上演攻心计 耍狠斗智策反朱亚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