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豪门有望!赌王四太疑同意儿恋By2妹

来源:搜狐娱乐
梁安琪改口不干涉儿子恋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By2妹妹Yumi和赌王四房儿子何猷君交往,豪门恋情却让外界雾里看花,日前她与何猷君甜蜜自拍,情侣帽互相宣誓忠诚与爱意,却被准婆婆四太梁安琪嫌“老土”,似是不赞成这桩恋情。不过Yumi的豪门之路又有神转折,四太昨受访表示,只要求儿子以课业为重,不会过度干涉交友,还被问到能否接受儿子女友整形,她仅淡然自己已经过时,要问儿子本身的看法。

  何猷君的老爸是身家约3000亿元台币的何鸿燊,又是MIT麻省理工学院高材生,加上外型不错,可说是天菜级选择;四太对儿子颇为保护,之前还称儿子不够成熟“个个都是朋友”,如今一改棒打鸳鸯的凌人气势,被认为是默认何猷君交女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57533.shtml report 815 梁安琪改口不干涉儿子恋情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By2妹妹Yumi和赌王四房儿子何猷君交往,豪门恋情却让外界雾里看花,日前她与何猷君甜蜜自拍,情侣帽互相宣誓忠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