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顾:蒋勤勤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一个勺子>

来源:搜狐娱乐
蒋勤勤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一个勺子》
蒋勤勤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一个勺子》

片中的拉条子、金枝子夫妇淳朴善良,捡了个傻子之后遭遇了一些列变故
片中的拉条子、金枝子夫妇淳朴善良,捡了个傻子之后遭遇了一些列变故

>>>《一个勺子》亮相搜狐视频人文影展 陈建斌对票房没期待

>>>观看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一个勺子》全程

  搜狐娱乐讯 由陈建斌自导自演,蒋勤勤、金世佳主演的电影《一个勺子》将于11月20日登陆银幕正式与观众见面。电影讲述了一对西北淳朴农民夫妇好心救助了一个流落街头的弱智“勺子”(西北方言,意为傻子),却引来一系列麻烦的故事。该片未曾上映便已获金鸡、金马八项提名三项大奖,点映时口碑爆棚。蒋勤勤饰演拉条子的老婆金枝子,也是个被拉条子拾回来的外地婆姨,老实善良,和拉条子一起承受着捡来勺子之后的一系列变故。片中蒋勤勤穿着从当地老乡家里买来的衣服,头巾大棉袄造型特别纯朴,扮农村妇女堪称神还原。陈建斌、蒋勤勤夫妇在《一个勺子》不仅有同暖被窝,你侬我侬的戏码,更有火力全开对骂互掐,暴打屁屁的劲爆场面。

  这个发生在西北的故事要求演员可以讲新疆方言,“重庆媳妇”蒋勤勤本来没在陈建斌的演员表中。当她打算接别的戏时,又被叫来演女主角。谈及《一个勺子》的创作时,陈建斌还曾笑言整个剧组唯一不受控的因素就是蒋勤勤,因为蒋老师总是有太多想法,即使是睡前也要拉着他“掰扯”明白。此外影片中,还有陈建斌怒打金枝“家暴”蒋勤勤的画面。拍戏时,蒋勤勤还曾想厮打反抗一下,没想到却事与愿违,“根本就没有还手的机会”。

  生活中的蒋勤勤陈建斌夫妇也会这么“火爆”相处么?身为美女演个土掉渣农村媳妇困难不?她能给老公的电影处女作打多少分?接下来还有什么拍戏计划?来搜狐新闻客户端,跟蒋勤勤聊聊天儿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50267.shtml report 2787 蒋勤勤将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聊《一个勺子》片中的拉条子、金枝子夫妇淳朴善良,捡了个傻子之后遭遇了一些列变故>>>《一个勺子》亮相搜狐视频人文影展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