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钟国12月将出新专辑 Turbo成员再合体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11月16日,根据相关人士消息,歌手金钟国以组合Turbo的名义开始录制新专辑,Turbo成员金正男以及Mikey一同参与,而专辑制作则由著名的二段横踢担任。

  目前,虽然是刚刚开始录制,但是为了专辑年底能够发布,所有人开足马力加紧工作之中,有望12月中旬发布,成功的话将是组合Turbo解体14年的新作。金钟国最开始是构想自己出道20周年纪念专辑的制作,2014年,金钟国出演综艺节目《无限挑战》“星期六星期六是歌手”特辑,与组合成员金正男以及Mikey再相逢,于是改变了计划,开始筹备组合Turbo的新专辑。金钟国年初就与二段横踢合议过,打算今秋推出新专辑,无奈行程太忙,未能实现。

  1995年9月1日,24岁的金正男和19岁的金钟国组成了Turbo并且出了第一张专辑,以主打歌《我儿时的梦》正式出道。Turbo组合迅速占领了当时的韩国歌坛,以至于当时Turbo的第一张专辑宣传一直持续了7个月,包括后续曲《黑猫》和《选择》,Turbo当时的每首歌曲都登上了排行榜的首位。随着公司野心膨胀,金钟国与金正男超负荷工作,两人一起“消失”了几个月。随后,金正男退出组合,1997年Mikey加入。2001年,组合正式解散,金钟国单飞并推出首张个人专辑《Renaissance》。2005年,金钟国获得韩国三大电视台(SBS、KBS、MBC)歌谣大赏,成为继“歌王”赵容弼22年后第二位同时获得这三项奖项的歌手。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37943.shtml report 1047 搜狐韩娱讯11月16日,根据相关人士消息,歌手金钟国以组合Turbo的名义开始录制新专辑,Turbo成员金正男以及Mikey一同参与,而专辑制作则由著名的二段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